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以女貴
2008/02/10 11:11:51瀏覽8|回應4|推薦0

女兒同學的媽媽,打電話來說有急事得出門去,麻煩我送她家女兒。

可是,她女兒一直都沒接電話。


之後,我傳了電話簡訊給女兒,要女兒找到她同學。

而且,還得連絡到她姐姐,因為姐姐才有家裡的鑰匙。

後來,接了女兒和她同學一起到同學家,拿了羽球的道具再去練球。


女兒說,她覺得很奇怪,學長們都覺得我酷


是啊 ! 怎麼會酷呢
我每天就一副媽媽樣。

夏天穿涼鞋,冬天穿步鞋,美麗的高跟鞋早已束之高閣,怎麼會酷呢

再說,他們都知道我很嚴格的。

他們不是都嫌我開車很慢跟在我後頭會受不了嗎?


!

原來他們覺得我會用電話簡訊,和他們的媽媽不同。

見到他們,還愛和他們哈拉幾句。

上回誇獎Ryan手上戴的手錶好看又酷,聽說他還樂了好久。

有回羽球比賽我搶著付Pizza的錢,他們就覺得我很好。


其實我是喜歡倚老賣老

和男同學和學長們哈啦幾句,除了是練習生銹的英文外,

也是在測試他們的談吐與家教啦 !!


有一回,看她們校隊練習羽球。

一個也是來自台灣的學長,總愛在場地說台灣的國罵。

我聽了真是很不舒服,回家後就說給了女兒聽。

沒多久女兒說,那個學長喜歡上了一個學姊,但是苦無進展。

找她諮詢女孩子的想法,女兒趁機給了他一點談吐的建議。

也對他怪怪的台客走路模樣,給了些良心的建議,

原來,那學長一直以為那樣的行為才是酷。

後來,他終於把妹成功了。


我想,其實不是我酷,一定是我家女兒幫我塑造的好形象。

要不然,就是她怕我當久了家庭主婦,喪失了信心,給我打氣。

真正最酷的人,就是她啦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