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娃娃學開車
2010/02/22 03:25:07瀏覽5|回應1|推薦0


週六下午三點, 我家女兒第一堂開車上路, 在教練的邀請下, 我也上了車. 一個小時開下來, 還覺得她還真是不錯.

 

看來, 兩個晚上在停車場的練習, 還真沒有白費. 多年來在我的車上的耳濡目染, 應該也是有點貢獻吧!

我教不來的停車, 人家教練就給了參考點的方式, 女兒一停就到位. 三週前花了三百多元讓她上駕訓班, 這就是該有的效果,

 

從第一堂路上駕駛看來, 我只要陪著她繼續練車, 14堂課堂課和接下來的五堂路上駕駛, 應該是很有幫助.

那天, 女兒突然問我, 方向盤最多可打幾圈, 我說 2 . 事後問了同事, 才知道是兩圈半吧! 這個教練相當有經驗, 我想以後女兒應該不會再出難題給我了吧!

 

女兒一直誇讚我的車好開, 十分平穩, 我當然知道她心裡想甚麼. , 今年十七歲, 相較於大多數的同學已經算比較晚才學車了, 看在我眼裡, 她還是那個, 一看到我就會飛快的移動著學步車迎向我的小娃娃 , 不久, 她也要振翅高飛了.

看了P & G的冬奧廣告了嗎? 在母親的眼裡, 她們永遠是眼裡的小寶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