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大的女兒
2011/06/28 13:42:50瀏覽10|回應0|推薦0

上周五,女兒說周日會和朋友們去泛舟。她還提起當年因為河水暴漲,學校取消八年級生的泛舟活動,讓他耿耿於懷。

我雖然不喜歡她泛舟, 但是,也只能要她小心。

今天,她說了泛舟落水了。 還好,她記住防護員說的話,絕對不要站起來,因為溪流很淺可能會讓石頭夾住腳。所以,女兒說她就冷靜的漂浮著, 水溫很冷,還好防護員和學長的手即時到達,她還知道要抓住防護員的手。 同船的男友,讓人勸了別下水搶救, 否則得搶救的變成兩個人。

她還不忘強調自己的冷靜, 還知道把太陽眼鏡從頭上取下, 雙手緊握, 又說另一艘船一個高大的男子落水後大呼小叫, 更顯得她的冷靜。

我想女兒知道我會擔心,還是告訴我落水的經過,看來,我們的關係又進了一步。那天,想到以後有時差,很難隨時打電話給她時, 有點哽咽,她連忙安慰我,還說我可以隨時打電話給她的。

女兒長大了, 反倒是我好像變小了, 需要人疼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