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的羽球賽
2008/01/29 00:14:09瀏覽4|回應0|推薦0

週六清晨,繼續下著小雪。

目送女兒搭了別人的車離家,去參加羽球比賽。

不去看有個主要原因,她打球的壓力會比較小。

再說,我不喜歡她總愛嘻嘻哈哈,我希望她可以嚴肅點。

那麼,她和隊友們就會失了樂趣。

 
傍晚,Mable打電話來,她說她女兒都沒打電話回家。

打她手機也沒接,聽的出她的埋怨。

告訴她,我家女兒也是沒打電話回來,這樣她會比較好過點。

她不知道何時該去接女兒們回來,要了我家女兒的手機號碼。

!! 我家女兒,只要到外面去,常像是風箏斷了線。

以前常讓我罵,我是最近才慢慢想開的。

 
女兒回到家,看的出一身疲態,我準備的大阪燒居然也吃不下。

後來,拿出了數位相機,讓我看了她比賽的錄影。

還很自豪地,秀了很多她和羽球隊友的照片。

她說,她的 clear進步很多, footwork也比較好。

我想,最近教練找了她談話,又盯的比較緊。

我看她較會前後左右的調球,移位也變快,主要是有Motivation

我要她再加強落點的準確度,她又不太高興,我就不說了。

 
她說單打進半準決賽,看來她今天應該打的不錯,心情很好。

我也說了, Good job !!

她吃了我削好的蘋果,還直誇好甜。

明天還有賽事,希望她打的盡興。

 
雲在湖心 2008-01-2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