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愛荔枝樂園(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3/06/17 15:30:03瀏覽1984|回應0|推薦10
      炎炎夏日正值荔枝盛產,就是愛荔枝啦!呵呵!今天我們來的這個地方,它的名字就叫做”就是愛荔枝樂園”,位在彰化的芬園鄉,入園門票12歲以上每人100元,可抵園區消費50元,12歲以下的小人們大放送~免錢啦!先前二月時JJ我已經有來探路過了喲!所以這次的照片就與上次的一起跟大家介紹。
      一進入口就是荔枝兔帶領我們搭乘歡樂列車準備暢遊這愛荔枝樂園,跟著JJ一起來看看吧!
      園區一處設有美麗的花毯,種植各種不同的花花草草,紅、黃、綠、紫、粉交錯其中,彷彿是來到了小北海道。  

       而此區的焦點幸福鐘,是一定要來敲一下的啦!有沒有看到敲完鐘,哥哥跟姊姊們笑得多開心啊!
      哥哥姊姊們來這裏,玩的東西當然跟JJ不太一樣囉!所以一些很漂亮的庭園造景,對他們是毫無吸引力,他們的目標是園區中的體健設施,這可是讓他們大展伸手的舞台呢!
      瞧瞧上面的這高空繩索,搖搖晃晃,雖然很怕但還是要”假勇”一下,舉手起來拍照記錄這挑戰的光榮時刻。而小姊姊玩的那個輪胎圈,可是要身材纖細才能套得進去喔!像我拔爸就不行了。

      另外還有其他許多好玩的設施如鞦韆、滑梯、迷宮、戲水池…真的好棒喔!哥哥還抱著我從滑梯上滑下來,真是開心。

      玩累了大家就到荔枝皇后禮物坊去購買清涼透心的飲料及”荔枝冰”,這荔枝冰消暑的程度真是破錶啊!嘿!嘿!哥哥也沒忘了我,讓我也嚐嚐這酸甜的滋味。
      吃完冰,馬上就有了戰鬥能力,因為先前有來探過路,所以我們這次帶了飛盤過來,準備在大草原上大肆飛揚一翻。
      而馬麻則趁此時機趕緊找個陰涼的地方,準備餵食我這隻小寵物囉!當我還一邊喝著ㄋㄟㄋㄟ,一邊也已經忍不住呼呼大睡,最後無力抗議馬麻沒有抱抱,讓我躺在這青草上獨眠了。

      當我休息完畢,大家也配合我來個草原合影,背景的風車是最近才建置的喲!先前二月我們來探路時,還沒有這座美麗的風車亭呢!而風車旁是一個瞭望區,有個很有趣的名字,叫做”看山小平台”,在這個位置真的是看遠方的”山小”呢!
      接著來到趣味椅子區,JJ要跟大家玩一個猜猜看的遊戲囉!全家椅、花心椅、單身椅、曖昧椅、分手椅、夫妻椅、墳墓椅、開心椅,哪張圖是哪個椅子,大家猜猜看喲!

      園區中,還有很多浪漫的元素可以拍照,增加拔爸跟馬麻的恩愛指數喲!讓我們來看一看。

       JJ說:馬麻,我們今天結婚吧!
       拔爸說:當然不行,馬麻是我的。
       JJ說:馬麻,我跟拔爸跌到水池你要救誰?
       拔爸說:當然是救你呀!
       JJ說:拔爸既然你願意犧牲,那馬麻就是我的了!
       嘿嘿嘿~~我很聰明吧!可是我忘了拔爸是水桶,會自己浮起來的啦!>..<
       左邊是我跟以後的小女朋友,右邊是拔爸跟馬麻。呵~好恩愛呢!
      除了這些,園區當中還有許多很可愛的造型人物可拍照,JJ我就放幾張讓大家看一看可不可愛,其他的就等你們造訪時慢慢探索囉!

      看完JJ的介紹,有沒有覺得這裏真的很不錯呢?趕緊也來彰化的芬園玩吧!順便趁著這個季節,帶回便宜又好吃的荔枝喲!
PS1.這裏有哺乳室,但是是跟親子廁所同一室,所以哺乳的馬麻要有心理準備。
PS2.2014年補充:園區已全面取消門票折抵消費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jjbaby&aid=777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