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盈牧場~就是這麼好玩(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3/04/25 17:03:07瀏覽2204|回應0|推薦15

JJ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旅遊地點是嘉義中埔鄉的綠盈牧場,這是一個很棒的親子旅遊地點喔!而且到這個地點也是非常的便利,從南二高下中埔交流道六公里就到了,位置挺好找的,也沒有我家大姑姑害怕走山路暈車的問題。呵呵~~

綠盈牧場入園門票只要區區的50元,一個銅板而已喲!最重要的是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門票可抵主題商店或景觀餐廳的消費,所以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的一個好去處!
    ^ ^
呵呵~也不能怪我每次都要找這種的,現在油錢粉貴的,加上物價樣樣漲,要玩總得花點心思找入園便宜又好玩的地方,相信各位精打細算的阿姨、叔叔、伯伯們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這個地方實在是太棒了,趕快跟著JJ一家人一起來看看吧!

   
小小的入口處,以原木綴滿各種色彩鮮艷的花卉,讓人一到就感覺眼前一亮呢!

一進入園區,就可以看到左手邊特殊造型的建築物,可愛的建築配上大膽的紅色,真的讓人覺得好像到了童話世界一般。

而接下來旁邊的這棟建築,名為大牛,還有個牛妞與他互相呼應呢!牛妞身體上寫的是大牛會客室,牛妞的尾巴則成了指標指向大牛,是不是很有趣呢?而根據我家BB哥哥的回報,哺乳室是設在這一棟裏面喔!順便給有餵母奶的馬麻們參考。

 

再繼續往前走,可以看到園區的介紹看板,前面放置了一台牛車,配上看板上的牛頭,還真成了名符其實的牛車啊!呵呵~不知是老闆也這麼認為才這樣安排的,還是是我自己有巧思呢?另外這個牛奶屋的告示板也非常有意思吧!將各區的主題以不同的圖示顯現出來,真的好吸引人想要趕快去一探究竟呢!

由於天氣很熱,所以我們先到休憩區來納涼一下,也吃了濃郁的鮮奶冰淇淋跟鮮奶饅頭,還有買了一瓶大牛奶,要來餵飽JJ我的肚子。

哈!哈!有沒有被這個大奶瓶嚇到?其實這是要拿來餵小牛的啦!呵呵~但是因為JJ我實在太小了,所以這個餵小牛的重責大任,就要交給我親愛的BB哥哥囉!

哥哥餵小牛喝ㄋㄟㄋㄟ的姿勢是不是很帥呀!喔!好崇拜哥哥~~不對!用錯詞了,是好羨慕哥哥~~~~我只能讓馬麻抱著在旁邊看,過過乾癮。

在大草園上,有放置了兩輛沒有馬的馬車,哥哥看我想吸奶的樣子,忍不住拿奶瓶來逗弄我!但我只能望著ㄋㄟㄋㄟ乾瞪眼,其實我想喝的是馬麻的ㄋㄟㄋㄟ啦!

 

草原上的另一個特別的就是這個綑在一起的大牧草,哥哥有去推推看,說好重,得要費很大的力氣,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坐在上面做做日光浴就好了,坦白說,要爬上來還真是不太容易呢!肉腳的馬麻還得麻煩老爸在後面推屁股一把!ㄎㄎ(馬麻汗顏ING…)

為了要讓我們這些小朋友玩得開心,這裏也有一些小小的遊樂設施喲!

還有除了牛之外,這邊也養了許多的動物,現在我們就來參選一下動物園吧!

動物園裏有長頸鹿、小白兔、大白鵝、還有獅子,咦!怎麼那麼奇怪啊!跟我在書上看到的動物長得不太一樣耶!

呵呵~~剛剛那些是雕像啦!真正的動物在這裏。

這林間步道是通往景觀餐廳的道路,坡度有點陡,馬麻說她沒力氣推車車了,所以我上山時是靠哥哥的努力才跟上去的!而下來時避免危險,JJ我就成了無尾熊,賴在拔爸身上囉!

我們在景觀餐廳用午餐~這樣子一客要260(時間有點久忘了)!三個人的餐費是650元,已經扣除折抵的100元,可是吃不飽,加飯要錢,附的飲料部份,拔爸、馬麻及哥哥都說很難喝,但是我們沒帶水,所以也是要喝啦!補充水份ㄇㄟ~ BB哥哥點的是檸檬雞腿,附菜都一樣,所以沒拍,BB哥哥說太酸不好吃,所以他的雞腿230元,都沒吃完…。(馬麻的心在滴血…粉貴、又不好吃,本來想說門票便宜給它支持一下的)

餐廳這裏小蚊子超多的,而且沒有室內用餐區,都是開放式的。有看到我們桌上有自備防蚊液吧!聰明的阿姨及叔叔伯伯們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啦! ~拔爸馬麻們吃飯,蚊子吃我。嗚~~~好癢

用完餐後我們趕緊去逛一下主題商店,連主題商店都這麼可愛~中間白色的那間是酪農產業走道,介紹一些養牛相關的資訊,再左邊那間是DIY教室。主題商店中的東西都很可愛,讓BB哥哥忍不住吵著要買,馬麻說:OK,可以先買,但是是當作今年的生日禮物。哈哈~~馬麻真是太厲害了,哥哥一聽當然就不願意囉!呵呵~~

由於我的小肚肚已經很餓了,所以我們逛完商店便準備離開了,離開前還是忍不住抓住重點再拍一下照片!

用照片留住這一片美麗的牧場風光。

再見了!甜美的綠盈牧場~~

PS1.

這邊有哺乳室,但是已經走到很裏面時我們才知道是在入口處,所以就不方便再走回頭去使用。

PS2.

景觀餐廳區的蚊子因樹木茂密所以很多,草原區就還好,但還是建議要帶一下防蚊液避免寶寶及小朋友被叮咬喲!                                                    

20130425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jjbaby&aid=754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