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人遊鹿港
2012/12/22 15:03:07瀏覽369|回應0|推薦11

我已經滿兩個月了喲!所以爸爸說可以帶我出去玩玩了,那至於要去哪裡玩呢?媽媽說不能跑太遠,怕我會太累或者暈車(哈~其實我都已經來回台中-台北好幾次了呢!),其實是她自己覺得在外面餵ㄋㄟ ㄋㄟ太不方便了。嘻!嘻!

最後我們選定鹿港作為第一次出遊的地點,至於原因呢!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了。

是的沒錯。因為鹿港有個摸乳巷,最符合我出生到現在每天忙著吸馬麻ㄋㄟ ㄋㄟ的寫照了,所以出遊的第一站當然要特別來朝拜一下囉!

這個鹿港車站聽馬麻說好像是新的景點,她以前來時都沒有看到,所以雖然天色已經有點昏暗,我們還是決定繞過來給它瞧一瞧。

整個車站外觀是日式木造建築,車站的前方及後方都有擺放可愛的小叮噹,另外還擺放了一駕老火車。為什麼要放小叮噹呢?我猜想是要讓我跟小叮噹比較一下誰可愛吧!當然是我可愛囉!至少我沒小叮噹那麼肥肥胖胖呀!

車站旁有個木製的小鹿椅,爸拔就說那坐在小鹿上來一張吧!雖然這小鹿椅有點矬,但鹿港車站這地方很小也沒什麼好拍的,所以就勉為其難拍一下囉!畢竟爸拔的拍照重點是要拍我嘛!嘻!

其實我們本來主要是要去拍鹿港老街的,可是那邊現在都被做生意的小攤販給佔據了,一到那邊人山人海的,我的推車都快擠不出去了,更何況是在那邊拍照,所以雖然老街的建築很有特色,但假日真的不適合去拍照了。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出門玩玩,歡迎大家下次也來鹿港微笑之鄉玩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jjbaby&aid=7167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