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教生遭強鹼灼傷 恐破相
2011/11/15 11:20:41瀏覽48|回應0|推薦1
台北市一名在食品工廠實習的建教生,22日上午和一名員工搬運強鹼「氫氧化納」,準備製作清潔劑。

結果一時手滑,整箱強鹼倒入水中,產生高溫、濺出水花,導致2人臉部、肩膀全都灼傷,恐怕破相。

掀開衣服,背部、肩頸裹著紗布,轉過身來,額頭、臉頰滿是灼傷痕跡,就讀高職餐飲科的蔡同學,怎麼也沒想到,到建教合作的食品工廠實習打工,落得滿身是傷,幾乎毀容。

好心幫忙其他員工搬運鹼片「氫氧化納」製作清潔劑,結果一個失手,整箱倒入水槽,瞬間產生百度高溫。

2人也被濺起的溶劑灼傷,其中張姓員工傷勢較重,由廠長抱上救護車,蔡同學則在2人的攙扶下送醫。

蔡姓同學本來想透過建教合作,學習職場技能,想不到卻被強鹼灼傷、意外破相,家人除了不捨,也希望食品工廠重新檢討建教生的工作內容,別讓相同的事情再度發生。

民視2011.10.25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9&aid=584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