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建教生幫打手槍 老闆緩刑
2011/11/14 20:53:31瀏覽247|回應0|推薦0
新竹市餐廳老闆溫姓男子,提供建教合作機會給新竹區兩所高中特教班學生,卻利用學生智能不足、不懂反抗,要求兩名男學生幫他在生殖器上抹蘆薈膏再「打手槍」。

其中1名男學生覺得不舒服,向老師反映。新竹地院昨依對少年乘機猥褻罪,判他2年有期徒刑、緩刑5年。

44歲的溫姓男子長相斯文,已婚沒有小孩,他在金山11街開麵館。庭訊時坦承,以為學生「不太懂這檔事」才會猥褻,但他認為「沒有這麼嚴重」。

事後他向男學生道歉,並與2名學生家長各以15萬元達成和解。判決書指出,溫雇用的特教班男學生,每周一、五都會到店裡。

溫利用開店前空檔,以「擦藥」為由哄騙學生到廁所,他自己則全裸,要求男學生在他生殖器、胸部、肛門塗抹蘆薈膏,並幫他打手槍。

今年4月間第1名男學生離職後,溫再雇用另名男學生,又兩度要這名學生為他打手槍,直到這名男學生告知輔導老師,輔導老師驚覺不對,找到第1名男學生,才發現溫的犯行,報警處理。

溫姓男子的麵食館因料理平價,在東區小有名氣,網路上也頗受好評,犯行曝光後,8月將餐廳關閉。

法官認為,溫男沒有前科,犯後也有悔意,且已與被害學生家長和解,因此判他緩刑,緩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

聯合報2011.11.2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9&aid=583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