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ttt
2021/10/13 08:01
https://agirlamonggeeks.com/2019/03/10/how-to-change-language-in-visual-studio-2019-after-installation/ Email:E-Mail URL:ttt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2 15:35

您好:

感謝您前來開設udn部落格!但因為貴udn部落格內容涉及商業情事,已違反「udn部落格服務條款」。

目前已暫停您新增文章及相片的權限,將您的udn部落格設定為不列入文章分類列表及排行榜,並關閉部落格,請您於三天內自行備份,三天後我們將擇空全數刪除,並將您的udn部落格帳號予以永久停權。如果您對此有疑問,請來信 netinn@udngroup.com 說明。

若您仍想在udn部落格進行活動,請調整您的內容經營方式。若您有興趣在此進行商業行為,應與本站洽談商業合作,而非擅自進行廣告事宜。

聯合線上為維持部落格網友良善的互動環境,依「 udn部落格服務條款」進行管理,對於故意屢犯相關規定、干擾本站和善運作、影響網友活動的使用者,udn部落格表示不歡迎,情節重大者予以永久除權。若還有任何問題,請與電家族聯絡。

敬祝  鈞安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9:41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4:5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阿海
2013/04/09 12:49
敬請規勸阻卻對方長期侵擾人民的現行行為
您好:

關於(仁寶)方面與案件相關之人士,以微弱的訊號〔“鐳射武器”〕廣泛地製造謠言、毀謗本人與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命案相關〔“主動偵辦的案件”〕,並且有危及敝人生活之現實問題,敬請要求案件相關之人士,終止一切的侵擾與毀謗,please。
關於對方毀謗本人與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命案相關之部分:
〔公法上之義務,見聞事實之訴訟第三人。〕

Question:學生劉〔邱〕文甫強暴邱淑娥老師造成劉邦友命案,這種情形怎麼可能另有主謀?究竟是誰扣下板機造成命案?
Question:政要人士聚集的“慶功宴”,怎麼可能完全沒有目擊者?眾多的有去參加慶功宴的人士顯然都是命案的當事人,本國的司法機關若能對其詳加盤查,並且經由他們的指控與作證,破案其實不難也。即使殺人兇手倚仗其權勢欲加害第三者,以本國司法機關之能為,尚不能明辨出是非真偽嗎?彭玉英女士既是現場目擊者,又是劉邦友遺孀,理當向司法機關陳述事實,解決紛爭。
Question:中華民國的檢察官犯案,造成牽連甚廣,並且使用“鐳射武器”攻擊台灣人民,辦案的司法人員漠視不理,這就是本國的司法正義嗎?因為劉〔邱〕文甫是“司法人員第一名錄取之人”,是一名非常難得的優秀人才,所以本國的司法機關特別允許劉〔邱〕文甫使用“鐳射武器”攻擊台灣人民,以確保中華民國的司法尊嚴,否則無法終止台灣侵擾事件!?
Question:事關劉宅官邸血案造成牽連甚廣之謠傳鄙論,敬請諸多的與命案相關之人士,能夠本著法律上的誠實信義之原則,以及人本的道德良知,務必將此次長期侵煞人民的事件做個終結,還人民一個公道,還司法一個清廉,如此才不至於讓人民有司法不彰之感慨也。
Question:“江鵬堅的遺言”、“墨血的三民主意”、“毒死6年5班的同學”、“張雨生就是張水生”、“決戰子禁城”、“貪污你也有一筆”、“彭婉如命案”、“法官你殺幾個”、.........
Question:據聞早就已經到了司法程序上的執行刑罰的階段了!?人民的生活什麼時候可以不再受到煞氣的襲擊!人民的生活什麼時候得以恢復正常?
☆Question:為什麼連警方也無能為力了呢?
☆敬請勸告阻止命案相關人士包庇縱容劉煌源與劉文甫使用其研發之成果“鐳射武器”長期侵擾台灣人民,終止此一台灣侵擾事件,拜託,拜託。
備註:
劉〔邱〕文甫檢察官:劉〔邱〕文甫與本人是桃園國中3年20班的同學關係,國中畢業之後各奔前程,本就不相來往,本人完全不清楚國中畢業之後他有什麼做為。
根據傳言,劉〔邱〕文甫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法律相關系所,本人推論他應該是〔maybe〕1994年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法律相關系所。
根據傳言,劉宅官邸血案的案發經過有被錄影存證,而且大家的說詞也都具有完全的一致性。雖然本人沒有機會能夠一窺全部,不過還是驚然一瞥到電視上播出的那一小片段,暗夜之下的那個人看起來就是邱文甫沒有錯!

你們的企業責任就是經年累月地攻擊台灣人民嗎?
Question:邱淑娥老師是仁寶集團創辦人之一的邱顯寶的女兒嗎!?
Question:江天發與江鵬堅是什麼關係?
Question:聽聞得知劉煌源畢業於光武工專光電工程科系,劉煌源與華宇公司的千金小姐蘇楓貴是夫妻關係,劉煌源與劉〔邱〕文甫是同一個阿嬤劉仙姑、不同一個阿公之關係,因為劉煌源是許勝雄負責人的外甥,所以有“靠山山倒,靠海海逃”的傳言!
Question:聽說阿興與劉〔邱〕文甫都是故前總統蔣經國的後代子孫,是真的嗎?法官阿興究竟是大同公司的駙馬爺還是少爺呢?林智慧真的是“三槍牌的女兒”嗎?Question:劉〔邱〕文甫與林柏青是同母異父關係,林柏青與蕭〔林〕智仁是同父異母關係,請問蕭〔林〕智仁與林智慧是什麼關係呢?
Question:劉宅官邸血案的真相為何,相信劉家的人或劉邦鉉縣議員都非常的清楚明白,煩請劉邦鉉縣議員規勸阻止劉煌源與劉文甫的侵擾行為。

爭議焦點:“孰輕孰重?”
劉〔邱〕文甫:“一發不可收拾是不小心的,法官殺2個,依照比例原則,誰要被判重刑嘛!”
......〔有請教授專家解釋法律了。〕

結論:
淡泊的人生,勿需被捲入大官戶內的是非恩怨與名利之爭。
總之,就是Good luck.“Over!”

阿海
2013/4/9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24 11:02
過去公務員薪水很低嗎?公教人員薪資低,簡直一派胡言,看完本表便知。1115105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