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心情圖話] 即使陰天,天空也有微光,只要記得把心中那扇窗打開
2022/04/28 21:41:44瀏覽1827|回應0|推薦39

微陰的午後,走去河濱公園賞花,人不多,可能是疫情關係。出外散步,習慣隨手取景拍下有感的瞬間,自賞自娛。 

拿著手機取景,正好一輛微笑單車劃過眼前,及時按下鎖住畫面。欣賞照片裡年輕人的姿態,專注前方,提起身子戮力踩蹬雙腳,奮力向前的模樣。 

雖是落日餘暉,烏雲上方仍透出燦燦亮光照著前面的道路。一片寂靜,更顯飛馳雙輪的年輕人千山我獨行的執著。告訴自己:人生因不完美,豐厚了生命的內涵,不再回頭對著缺憾自憐,而是朝向標竿踏實前行。即使陰天,天空也有微光,只要記得把心中那扇窗打開。

 

圖文:朱麗安廚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log&aid=1736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