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梨阿嬤】健康天然果乾 試吃心得
2013/04/27 21:22:20瀏覽1196|回應0|推薦4

  今天收到了【鳳梨阿嬤】健康天然果乾,之前在接的時候,還有點猶豫,後來看了廠商的介紹後,似乎不同於以往所吃的果乾,所以決定試試看。


  這是鳳梨乾。  

      

  最重要的當然是味道囉!不二話,馬上拆開來試試看,放了三片在盤子中,右下角的鳳梨乾還有果蜜耶!




  放大一點來瞧瞧,白色反光的是果蜜耶!我放到口中,訝異的發現它並沒有高酸或是高甜,它的上面沒有鹽巴或是糖粉,我再咀嚼~~我嚼嚼嚼~~因為果乾是濃縮的,所以纖維也都集中在一起,越嚼越有滋味,原來濃縮之後,清甜的香味都藏在裡頭了。

  仔細嚼了之後,鳳梨的酸甜慢慢的冒出來,在嘴裡散發,不會太過刺激,反而感受到水果的清香。



  有了鳳梨果乾的信心後,馬下拆西洋梨果乾來吃。因為很難想像西洋梨製成果乾之後,是什麼滋味?所以這次故意挑選這一款。

      

  同樣的,後頭也有營養標示。

      

  放了一片到口中……咦?沒味道?我嚼……我再嚼嚼嚼,神奇的,隱藏在果乾中的清甜滋味,漸漸的跑出來,原來果乾就是要這樣吃法,才能吃到清甜的美味,而且不用多餘的添加物,就能夠感受到好滋味。

  我還滿喜歡這樣清淡的果香,結果女兒卻說沒滋味?其實多嚼幾下,就能慢慢感受到它的果香散發出來。老公試了兩片,直呼這樣的果乾真好,不會太甜。




  【鳳梨阿嬤】的果乾採48小時低溫乾燥,吃起來清爽,也沒有多餘的糖、鹽,嚼的時候,因為濃縮的關係,可以感受到纖維的存在性。我很喜歡這樣的果乾,味道清甜,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比較無負擔。口味重的人,請好好嚼一嚼,就能發現潛藏在果乾中的美味。

  以前吃上面灑了過多的糖或鹽的果乾,吃完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開水喝,這次吃完果乾,到打完文章(約四十分鐘),都覺得嘴巴不會有口渴的感覺。【鳳梨阿嬤】的果乾,果然不是靠外在的添加物,而是以本身的品質,來征服我的味蕾。


(以上體驗為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55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