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 晶華】來自北海道的人氣厚鬆餅◎椿Tsubaki Salon◎
2023/04/29 00:19:15瀏覽2238|回應0|推薦11

  在看完《梵蒂岡驅魔士》之後,朋友問我什麼時候有空,有事要找我談一下,我說擇日不如撞日,反正下午也沒事,就找個地方喝喝咖啡。談事情不是重點,下午茶才是重點……欸,話不是這麼說XD~朋友便興沖沖帶著我到隔壁的晶華酒店。《梵蒂岡驅魔士》的試映會在欣欣秀泰,兩個地點很近,我們一行人便來到了椿Tsubaki Salon。

椿Tsubaki Salon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

電話:02 2521 3500

  上次來晶華,是來吃喜酒的,這次來到椿Tsubaki Salon吃甜點,開放的用餐空間,講話的時候要稍微注意。

  這是櫥窗裡的展示,看起來十分可口。

  我們在點的時候,服務人員說要等二十分鐘,沒關係,那就等吧!趁在等厚鬆餅的時候,簡單聊起要講的事,然後厚鬆餅一上來,嘩~~有什麼事都等等再說了~~得意

  之前在看JOEMAN的影片時,就有看到平價鬆餅對決奢華鬆餅,那一集裡的鬆餅我都好想吃,沒想到竟然可以來品嚐到晶華的厚鬆餅?

  我們總共四個人,點了兩份鬆餅、兩壺茶,也算符合低銷了,一起分食,用刀子切下,這厚鬆餅挺高的啊!吃起來非常篷鬆,又香又軟,我覺得我一個人可以吃完一份。

     

  經典厚鬆餅除了上面的奶油,還提供了甜菜糖漿、北海道起司,下面的照片上半部有個白色的容器,裡頭還有鹽奶油、紅豆,回來之後才發現沒拍到,吃鬆餅吃到這種程度……這套可以單吃,也可以每一口搭配不同的口味,很有變化~~

  菜單上面還有鹹鬆餅,原則上還是以原味厚鬆餅加上肉醬等,那……我當然是選甜的啊!(喂~~

  其中一個朋友問,舒芙蕾跟鬆餅有什麼不同?嗯……「舒芙蕾」原本就有篷鬆、脹起來的意思,它和鬆餅可以說是一系列的甜點作品。我比較常吃鬆餅,舒芙蕾也不是沒吃過,我覺得在口感上,兩者相較,舒芙蕾還是更為蓬鬆、細緻,嚐起來更有雲朵的感覺……(謎之音:你是有嚐過雲嗎?)相較之下,鬆餅就札實些。

  點了兩壺茶,我只喝了柑橘、迷迭香這一壺,用完下午茶,又回到正題。這次吃得稍微趕了些,覺得沒有好好記錄到,下次再來的話,絕對要自己吃一份啊XDDD~~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906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