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屋】信宏鵝肉老店
2023/06/17 13:48:24瀏覽3944|回應0|推薦14

  逛完新屋農博環境教育園區,原本的行程是要賞荷……我""微微””抗議現在天氣太熱,其他老人家會有點受不了,不斷明示暗示老爸該吃飯了……(其實是自己覺得太熱,不想賞花了XD~~畢竟正中午時,頂著大太陽賞花也不適合,對吧?)老爸接收到我的訊息,一行人前往早就安排好的信宏鵝肉。

地址:327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路404號

電話:034772226

  我原本以為是我沒走過的店家,帶著好奇心前來,抵達位置之後,越看越覺得熟悉……才想到原來之前也是跟老爸老媽出來玩的時候,有進來過,這麼多年再度回訪。

  從一樓走到二樓,位置寬闊,使用圓桌有團團圓圓的感覺(?)(怎麼好像在講熊貓?奸笑

  菜單直接放在桌上先讓顧客看,決定好要什麼菜色再到一樓櫃檯點菜就行了。

      

  這次老爸老媽都把點菜這重責大任交給我……何必這樣呢?我的責任向來是負責吃就好了啊~XDDDD

  既然這樣的話,好久沒吃到筍子了,桂竹燜筍來一份。

  塔香螺肉就不客氣的點下去~~這道平常不要說炒,連買都不一定會買。螺肉似乎要蔥、醬油、辣油,加上火候,才炒的好吃。我喜歡它有點嚼勁的口感,加上來自海底的香氣~~

  因為點了不少肉,來盤蛤蜊絲瓜,吃個菜意思意思~奸笑

  老媽點的是炒米苔目,大伙分食~~也算中規中矩。餐廳還有白飯,炒米苔目反而像是配菜了。

  要兒子也幫忙點道菜,他一臉為難,我說就點自己愛吃的就對了。他只點了「中卷」,既然他沒選擇口味,我就自作主張點了平常不會煮的金沙中卷。這道好吃~~

  原本想說兒子會不會點些跟平常不一樣的,結果點了平常上館子他比較會點的蔥爆牛肉,看來是打安全牌。

  今天人比較多,就點了半隻的白斬鵝肉,吃起來油香油香,有點嚼勁,味道倒是不錯。新屋向來以鵝肉出名,親戚來訪,當然就端出新屋鵝肉……餐廳煮的~~XDDDD

  看大家吃得還不錯,我怕我點的不夠,私下跟老媽講一下,趕緊下去再點兩份菜,結果……我錯了……再點的時候不該點薑絲大腸,一來大家的白飯都吃光了,二來老爸不吃酸……哈哈哈……一直想說點平常不容易吃到的,這大腸本來就不好處理,我如果要吃薑絲大腸都是到餐廳才點的。還好其它長輩捧場,這盤吃得精光。

  我是沒有吃薑絲,只吃大腸,QQ的,較有嚼勁,咬個兩、三口就下肚。

  滑蛋蝦仁上桌了~~滑蛋果然很滑……XD~~非常柔嫩,蝦仁吃得很滿足。

  上次來信宏真的很久了……起碼要以年為單位,而信宏的時間比我想像的更久,我還沒出生它就存在了。吃完午餐,在餐廳休息一下,就前往下一個景點吹海風~~帶他們到永安海螺文化體驗園區走動,才結束今天的行程。期間當然少不了吃吃喝喝,永安漁港的市場裡,吃的、喝的也應有盡有,平常若是沒事,也會往那裡吹吹風(明明是吃東西~~)

  已經夏天了,想要出去玩,除了景點,也要注意高溫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941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