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平鎮◎十三鍋◎ 平價火鍋&滷肉飯
2023/08/03 22:06:32瀏覽1556|回應0|推薦19

  這間位於平鎮環南路上的十三鍋,其實已經換過好幾間餐廳了呢!先前經過時是牛排,再更早之前是火鍋……究竟是換老闆還是改變經營方向,就不得而知了,想要吃還得看緣份呢(?)這次是女兒臨時回家,既然如此,那就帶她到這間來嚐鮮。雖然嘴巴上說是因為她回來,不過我也想試試看口味呢!XD

地址:324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二段133號

電話:034919709

  我們來的時間算早,而且又是平日,十一點多而已,我們就進來了。很久之前,它還是另外一間火鍋店時,我們來過一、兩次,空間沒什麼改變。其它細節裝潢略有出入。

  空白的牆上寫著:「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溫暖的岸。」

  另外一邊還有可愛的圖案。

  以小火鍋店的裝潢來說,其實還算有質感,剛來的時候,沒什麼人,我就挑最裡面落地窗的位置旁坐了下來。

  很久沒吃羊肉了,我點了左邊的雪花羊,女兒說想吃牛肉,就叫了一般安格斯牛。其實叫什麼都無所謂,到最後都一起分著吃了XD

  菜盤上還有一隻蝦子,可以滿足想吃海鮮的嘴巴。青菜有金針菇、蕃茄、南瓜等等,裡頭還有一點火鍋料。

  裡面還有滷肉飯,適合胃口較大的人可以吃到飽啊XD~~

  羊肉和牛肉吃起來都不錯,肉香足夠,牛肉的油脂也很突顯,切得薄薄的肉片,在火鍋裡涮個幾下就很美味了。以肉質來說,這兩盤都很不錯。

  不管是什麼肉,涮好之後都會變成這種顏色……(喂~~這次照舊吃火鍋沒沾醬,已經習慣了。

  原本的湯頭是原味,女兒想改點青花椒湯頭,就讓她改,結果她說有點辣XD~~我試喝了一下,是還好,偏小辣。

  孩子的爸點的是綜合海鮮鍋,有鮮蚵、蛤蜊、魷魚、鯛魚等,我跟女兒也不客氣,往他的海鮮鍋夾海鮮……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喂~~)……對了,在這鍋海鮮裡還有豬五花,大家又一起分享所有的肉,等於說我們這次幾乎是什麼肉都吃到了呢!

  鯛魚不算薄,煮了一會兒才撈起來。海鮮鍋的品質也很棒,算是都有鮮度。

  準備倒飲料時,走到這裡來看,發現有生冬粉跟牛滷汁,不過已經吃得差不多了,就沒再取來享用。

  因為現在火鍋幾乎都吃原味,這些醬就會略過。

  還有一些餅乾,感覺很不錯啊!吃完鹹的就是要吃甜的啊!

  吃完鹹的就要吃甜的……

  十三鍋有打卡送雪糕的活動。本來我以為它送的是烤布蕾,結果店家說只有週末才有。好吧!那吃一下雪糕也是可以啦……

  以這個價格,加上店內有滷肉飯可以吃到飽,298這個價錢算不錯了。

     

  看Menu的時候,店家說打x的是店沒有的……嗯,就不知道是當天沒有,還是以後都不提供,恐怕還是以店家提供的資訊為主。

  以前會帶著全家去吃到飽,但是像這種兩、三百塊的火鍋也可以吃到很滿足。每種價位的火鍋都有其特色,而洛琳的重點就是……要變來變去啦!(你這個善變的女人!)吃到最後,挺有飽足感的,只是沒吃到滷肉飯,有點可惜,決定下次帶家裡男生過去吃的時候,叫他們裝一碗,然後我扒個兩口就好了……另外,以火鍋跟冰淇淋來講,它的火鍋品質比冰淇淋還要高,不過整體來說,仍是值得再度回訪。

  把每一頓飯,都當一個休閒時光,才不會消化不良喔~~(最後為什麼下這種奇怪的結論?XDDDDD~~(完全是看照片,想到當天好天氣而引發的感想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9709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