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 台北小巨蛋】冠京華炒飯
2023/07/30 20:38:21瀏覽2513|回應0|推薦14

  前幾週上松山附近找朋友,大伙把事情告個段落之後,她找我到附近一間她十分推薦的店家用餐,因為先前來找她的時候,就已經吃過那次她點的炒飯,那次是在公司,雖然好吃,但食物怎麼樣都是現煮比較好吃,這次她說要來炒飯的那間餐館,我當然說好啦!兩個人整理一下東西,就來到了冠京華。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號

電話:0227123358

  來到冠京華時,我赫然發現其實我之前就從它的門口經過了,可是那時候雖然有看到,但沒有很在意,畢竟不知道它,直到有人推薦,才真的有機會踏入店裡。

  在公司的時候,朋友就先打電話給店家,說我們十~十五分鐘後就會到,請他們先蒸好湯包,我們來之後,等候的時間自然縮短一些。

  趁點的餐點還沒上來,趕快拍個幾張,店內其實不算大,但也算寬敞,以朋友讚不絕口的程度,加上它又開了這麼久,想必平常也是高朋滿座吧?

  入口處有些小菜,是跟店裡人員講說要什麼樣的小菜,他們會送上來。

  平常比較沒吃湯包,不太知道的它的價錢,倒是它的蛋炒飯跟我平常吃的價格偏高……這個價錢偶爾吃吃就好,不過用桃園的物價來看台北的物價……也不能這樣比,畢竟地區不一樣,而且它的炒飯真的滿好吃的。

  朋友點了些小菜,我也跟著吃,不管是海帶絲還是豆干,都有入味,都還不錯。

  湯包上來囉!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因為還滿燙口,吃的時候,我先咬破一個洞,讓裡頭的湯汁流到湯匙上,等它整體涼一些再吃。

  炒飯來囉!這次吃的炒飯一如上次吃的,粒粒分明,微微的油潤感,吃起來的味道一開始覺得是算較清爽,不是很鹹那種,一加上辣椒醬……好吃頓時翻倍!我記得第一次吃他們的炒飯時,是跟朋友分食,朋友移了1/3的份量,剩下2/3的份量說要給我,我本來以為我會吃不完,因為份量真的很足,但一加上辣椒醬,竟然把剩下的炒飯吃光光……

  這辣椒醬可不是桌上提供,聽說是老饕才知道的美味,要跟老闆說,他才會提供。

  豆沙包也是十分推薦的,薄薄的皮裡面包著豆沙,甜而不膩,好吃。

  除了炒飯、湯包,還有湯、麵等,只是兩個人的胃沒有那麼大,如果想要每種都嚐過一遍,要多找幾個人來才行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9565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