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藍天白雲鯨世界 鏡頭捕捉飛旋海豚
2022/10/01 07:38:54瀏覽1243|回應0|推薦21

  如果可以親眼看到海豚,而且牠們又在你身邊,那是什麼樣的心情?一定很棒吧!每次看到電視或影片上的海豚畫面,就覺得能夠被海豚環繞一定很棒。不過始終停留在想想的階段,沒有行動。這次參加了三天兩夜的花蓮行,還可以看到海豚,海豚耶~~(開心到尾巴都跟海豚一樣要翹起來了!

  對海豚的印象就是溫馴、親和,是天生的好朋友,以前隔著螢幕看著海豚,或是到水族館看到牠們,但是跟站在船上,親眼看到牠們的心情還是不一樣的喔!!!

  用自己的眼睛看到海豚的時候,就興奮的拍照、錄影,在錄影的時候,旁邊的小奶娃不停地喊著:「媽媽,海豚、海豚吶~~」這真是~~太可愛了~~不管是小孩還是海豚,這時候都覺得好可愛~~

  

  再來一段:

  

  即使回到家後,腦海還是想著海豚,不知道為什麼,海豚就是有種迷人的魔力,讓人願意將心態歸零,回到最單純的階段。看到海豚,船上不管大大小小、男男女女,都能感受到他們的欣喜。

  在藍天和白雲環繞之下,看著海豚,雖然有的人因為體質有的會頭暈,不過,我覺得一切都還是值得的!

  準備要搭船前,我們在花蓮火車站東出口新落成的轉運站,搭乘「鯨世界賞鯨」接駁車前往碼頭搭船。

  10號門口是接駁車專用,上面有很清楚的「鯨世界賞鯨」。

      

  我們搭的是13:00的車班,抵達的時候還有時間等候,先在轉運站稍微等待~~話說這張照片後面的天空和雲真漂亮(喂~~

  接駁車約開15~20分,就抵達定點,一下車就可以看到旁邊漂亮的彩虹屋~~這名字我自己取的啦~~只能說這裡的天空就是漂亮!根本不用修圖就長這樣啊啊啊~~不過也因為沒有雲層,所以一定要擦防晒喔!願意戴墨鏡、帽子更好!雖然這麼提醒大家,不過墨鏡跟帽子我都沒戴到,回來就晒紅了,哈哈~~

  順著屋子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巨大的抹香鯨。來個小知識,抹香鯨天生右側鼻塞喔!很神奇吧?所以牠們如果浮出水面呼吸,就是側著45度角噴水,大概這個角度最美(誤~~

  我們在這裡排隊。

  這艘就是我們搭的船隻,還是要再說一次,這裡的天空和雲真的好漂亮!(你夠了~~

  出發~~~~

  我們漸漸地離港,這裡還看得到陸地,還算在港口喔~~

  大海,我來啦~~接下來的事,大家都知道啦!我們到了外海,感受到波浪……開始想到加勒比海盜的傑克船長~~

  這張空拍照片是同行友人提供。

  除了達到人生賞鯨(實際上看到的是飛旋海豚)的夢想,更大的成就感,就是自己竟然可以拍到海豚?

  因為我在船頭的左邊,只捕捉得到我眼前的海豚,但是在另外一邊,有人驚呼海豚跳起來轉三圈!我馬上別過頭去,只來得及看牠最後一圈,然後落水……沒關係、真的沒關係,至少我看到了海豚(那你為什麼要強調?

  不管怎麼樣,還是很開心有這次的機會親眼見到友善的海豚,看到牠們旋轉、跳躍,開心的徜洋在大海中,這樣就夠了~~大海,是牠們最好的世界。

     

  回程入港,迎向如大海般的藍天~~藍天和大海一樣,都有其迷人之處。

  看到海豚,心滿意足的回港,當我看到眼前的彩虹屋,眼睛一亮!入港也有驚喜啊!

  

  回程之後,獲得小小的禮物~~是虎鯨造型的卡片耶!很可愛吧?

     

  看到海豚,心滿意足的回程,此行該看的都看了、該玩的都玩了,沒有一點浪費,而且海豚的記憶不只在記錄,還在腦海裡,下次看到人,我應該還是會講述這一段吧XD~~畢竟能夠這麼近距離看到自然生物,機會真的滿難得的,有興趣的人不妨跟鯨世界聯繫,如果會頭暈的,記得備暈車藥啊!

鯨世界賞鯨【花蓮港】
電話:03 - 8238000、0977-238000
址:花蓮市中美路315-1號
官網:http://www.huadong.com.tw/
FB:鯨世界賞鯨
IG:whale8238000
LINE:@whaleworld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722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