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稻香緣 比利時73%巧克力櫻桃捲
2014/06/19 09:12:03瀏覽834|回應0|推薦15

  前陣子就申請稻香緣的試吃,結果沒過,有點小飲恨,沒想到這次竟然成功了!笑收到當天,就迫不及待的打開,就連我家的小豬也忍不住跑了過來……

  就是這個!比利時73%巧克力櫻桃捲!!(謎之音:不要開玩笑了!這個是DM好嗎?)不覺得光看這個DM就很誘人了嗎?

  我們家的小豬也跑過來湊熱鬧~~聽說豬的鼻子也很靈敏,不知道牠發現裡頭的寶物了沒?

  這裡有貼心小叮嚀,還有成份顯示。

  這隻小豬怎麼一直跑過來?叫牠先到旁邊等一下好不好?切

  把盒子打開,看到巧克力捲,真是心動啊……旁邊那隻小豬你不要靠的太近……

  蛋糕是人們生活中的小確幸,配上紅茶或咖啡,就是幸福時光……那隻小豬你可以離開蛋糕再遠一點嗎?


  喂!小豬,你不要太過份好不好?靠這麼近,是想吃了蛋糕是不是?還好蛋糕捲兩側,都還有保鮮膜擋住。

  把保鮮膜拿開~看到裡面貨真實料的櫻桃了嗎?而且櫻桃還不少喔!切下的每一小片,都看得到櫻桃。

  先把蛋糕放在盤子上……小豬,那份不是你的!

  看看這顏色多美麗,蛋糕本體有淡淡的巧克力,而且不會很甜,73%的巧克力已經開始要偏苦了,而裡頭的餡料也非常濕潤,已經有櫻桃的香氣了,再加上櫻桃,真是絕配!感動(嘩)大口咬下,蛋糕本體跟含有櫻桃香氣的濕潤內餡,喔喔喔!!!歐伊系!!!裝可愛(害羞)

  不蓋你,真的有櫻桃,而且還是整顆的!光憑這一點,就要給它十個讚了!

  怎麼樣?來吃啊!

  不給你吃、不給你吃!(這個主人真壞心!)

  結果小豬只能眼睜睜看著我跟小孩子把蛋糕解決掉……呵呵!我也沒那麼壞心,把稻香緣的優惠活動給牠看一下。

  稻香緣不只有巧克力櫻桃捲,還有這麼多種的產品,每種產品看了都好想吃啊……(跟著小豬一起流口水。)



  不會太甜的73%巧克力櫻桃捲,我覺得不論對甜食控,或是非甜食控來講都剛剛好,櫻桃也是我喜愛的食物之一,配上巧克力對我來講也真是剛剛好,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嚐到稻香緣的73%巧克力櫻桃捲,真是太開心了!親至於那隻小豬,乖,冰箱還有一塊,我們去吃吧!

  【以上文章純為個人食用心得,僅供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431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