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曼谷魚泰式國民料理 和老闆一樣的辣
2020/06/21 13:41:06瀏覽1714|回應0|推薦33

  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國家都沒辦法出去旅遊,但反過來想,其實身在台灣還是滿幸運的,因為超前部署,所以各方面還是能正常生活,國外不能跑,就跑國內嘛!很多小鎮也都具有風情。而今年國外旅遊的計劃也先暫停,那就來曼谷魚吃泰式料理囉!

  這間曼谷魚就在位於青島路上的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旁邊,一直是我口袋裡的名單,除了跟老闆早就認識,一方面是有些泰菜還滿美味的。我可以吃微辣到小辣,但超過一定的程度就沒辦法了……Q_Q……所以會來曼谷魚,一方面也是現在可以吃小小的辣,一方面也是回味在泰國的時候吧!

    

地址:100 台北市青島東路5-1號

電話:02 3393 1998

曼谷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ngkokfish/ 

 我能接受的辣度,就是跟老闆一樣的小辣……看到MENU的時候,整個笑翻掉XDDDDD~~很久以前跟老闆見第一次面的時候,光看臉會覺得她滿嚴肅的,但偶爾從字裡行間,這人其實還有點小小的調皮,會辣?這個老闆明明就很甜(?)

  至於老闆有多甜?就跟愛文一樣~~哇哈哈~~這些文案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老闆來了~~(誤~~)這裡店裡的假孔雀,一來就可以看到它在迎接~~而且還得意的翹起尾巴~~

     

  這裡有賣棕櫚香蘭茶耶!(啊你是會煮嗎?)其實只是覺得香蘭這具有風味的植物還滿特殊的,因為不確定自己會不會煮,所以沒有買,反正常常上台北,如果哪天想要的話再過來購買。

     

  這一天是帶女兒到大學面試,面試完後就帶著她跟她朋友過來,人多也才好點菜,女兒一坐下,就問可以吃月亮蝦餅嗎?為了慶祝她畢業,所以吃什麼都點……(明明是媽媽自己也想吃),沾上它們的醬,好吃!

  這個酥炸軟殼蟹是女兒點的,真是識貨,這道是裡頭最貴的XDDD但是這道300多的菜肴,在台北地方,這道價錢還算OK啦~~再者,其它的菜單價我覺得還OK!我們3個人吃異國料理不到一千塊~~這道炸得酥酥脆脆,裡頭又有點軟,夠味!

  我點了法國麵包,左邊是女兒點的蛋酥飯~~又是炸物?今天天氣熱,吃點炸的比較下飯。米也是泰國長米。

  蛋酥飯……””炸蛋””飯?

  跟蛋酥飯在一起的綠咖哩,我拿法國麵包沾著它吃。

  微黑的表皮看得出來有烤過XDDD~~它裡頭是比較軟的那種~~有些法國麵包比較硬,得配湯,這個我覺得還好。

  椒麻雞頗受歡迎,跟老闆一樣的辣(?),非常好下口XDDDD

  因為當天很熱,拿起旁邊的水壺裝了兩次水,最後才發現它底下有石頭耶!大概是什麼能量石之類的,要不然一般店放石頭在水底是做啥?

     

  檸檬青菜也是好喝,雖然酸,但是不會酸到讓你牙齒或味蕾過於刺激,是很舒服的酸。這也是跟老闆一樣酸嗎?

     

  給大家看一下價錢,蛋酥飯竟然只要88元?其它像月亮蝦餅、椒麻雞,也不到200塊,我覺得其實還滿划算的,多點幾道,大家一起分食,在可以接受的價格下享受美味。

     

  其它餐點也給大家看一下,我是建議多一點人來,點個數道,就可以享受到不同的美食。可惜的是本來想點北漂椰子,當天沒了……還好我之前有喝過XDDDD~~下次去,想再吃點不同的食物。

  用完餐、結完帳之後,老闆出現了,說最近又有新菜單,本來要請我們吃,不過因為吃飽了,就沒再試了~~大家如果後面有過去的話,或許能夠試到上面沒有的菜色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3922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