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都會時尚希爾頓 精緻美味五星甜點 細節打造用心巧思
2019/06/29 14:31:42瀏覽1832|回應1|推薦30

  位於板橋火車站附近,走路不到五分鐘的希爾頓飯店,於2018年秋季開幕囉!提到飯店,最先想到的自然是它的住宿品質,而事後讓我回憶的,不只環境,還有希爾頓的甜點呢!(喂~~)當然悠閒的舒適空間及住宿品質是少不了的,但加上完美的甜點,那就是加分再加分了XDD~~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8號
電話:02 2958 3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ltontaipeisinban/

  這次接到邀約,和友人來到了板橋的希爾頓飯店,當天並不是綿綿細雨,而是傾盆大雨,貓貓狗狗都下來了!既然要濕漉漉的話,還不如到位於32樓的游泳池,跳到水裡才過癮呢!能夠俯瞰地面,享受戲水之樂,是多麼愉快的事~~

  雖說下了雨,似乎缺少了些歡樂的氣氛,不過不能下水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聽聽雨水落在泳池上的聲音,也挺詩情畫意的,如果旁邊是金材昱或是玄彬陪我在雨中散步的話就好了……(醒醒吧!沒有這回事)~~沒辦法,來到這裡,腦筋立刻浮現韓劇的一些劇情,當不了金祕書或成策展,那想像一下也是好的。



     

  今年適逢希爾頓品牌100年,在大廳也有好大的蛋糕慶祝,這麼大的蛋糕如果是真的話,可以餵飽不只100人。

  沒辦法游泳的話,就先到房間休息吧!希爾頓的房間有一大床、兩床……等等!為什麼還有三床?以前去外面住一些飯店或民宿,如果成行的人數是單數的話,像三個人還是得訂四人房,而希爾頓竟然還有三床?一開始聽到三床的時候,我忍不住又問了一次:「三床?」

  「沒錯,我們有三床的房間喔!」

  如果是三個人出去玩的話,想要省錢的話,就是雙人房再加床,雖然床墊也是舒適,不過總感覺少了那麼一點點,我自己是覺得三人房的規劃算是一份貼心呢!

  不過,有利就有弊,三人床房間的設計就沒有這種靠窗戶的閱讀椅。對,它不算是床XD~~歐美人會在自己居住的環境,設計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在那小小的空間閱讀,也可以招待朋友,而且這種空間一般都在窗戶旁邊。那三人床的房間因為不想讓空間太過狹獈,就沒有這種福利,但至少三個家人或三個朋友可以在同個空間而不用分房,或享受不均等的舒適空間。

  在這種椅子上打個盹,是一種愜意,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在家的時候,有時候我也會在靠窗的沙發上看個書呢!當然是稿子都寫完的時候啦!

  方便起見,可以把眼鏡或手機擺在這種專門讓房客置放雜物的收納空間,每間房間都有喔!因為收納的袋子有點大,太小的東西如果放進去的話,怕會忘了拿,房客要離開的話,一定要把手再伸進去,看看有沒有像耳環之類的小東西在裡面啊?是說建議太小的東西就不要放在這裡面了,不過像梳子、手機、眼鏡、書籍倒是挺適合的。

  在床的旁邊,都有個閱讀燈,不會妨礙到枕邊人的睡眠。這次洛琳也帶了本工作要看的書,想說有空的話,可以翻個幾頁,不過……人都到飯店了,結果一頁都沒有翻XDDDD~~來這邊身體都自動切換成放鬆狀態了~~

  你說說,這種浴室叫人怎麼工作?XDDD~~在浴缸裡只想耍廢吧?浴缸裡有特製可以放平板或手機的好東西,看得洛琳心頭也好癢,有時候我在家裡也會泡澡,那在泡澡的時候,也可以追劇什麼的……當然不一定要追劇啊!還可以看書什麼的,有這種架子好方便喔喔喔!

  至於手機螢幕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前陣子剛追完「她的私生活」,就把桌面換成金材昱了~~放心,下一次大家看到我的手機的桌面一定又不一樣了(咦?)我常說,換個韓劇就換個男朋友呢~~

  另外介紹的是豪華套房和卓越套房,兩者有些區別,畢竟外出渡假跟工作的目地不一樣,家人出遊,可以將休憩跟活動的空間劃分,而卓越套房挺適合商務人士,商務人士有時候可能還需要開會,所以在臥房外面還有個可以開會的空間,而卓越套房在會客的空間還有間廁所,將主、客的空間明顯的區隔開來,讓主人保有隱私及客人的便利。

  卓越套房一進來就是會客室,旁邊的門進去則是臥房。

  希爾頓的雙人洗手檯也是讓人眼睛一亮啊!兩人房如此,三人房也有雙人洗手檯喔!這樣一個人在刷牙、洗臉、上妝的時候,另外一個人就不用在外面等來等去,那第三個人……還是請他在外面等一下下啦!哈哈~~我覺得雙人洗手檯讓共享的空間更寬闊了耶!

  晚上來到泳池畔,又是一番風情。天氣好的話,是有星空吧,可以在這裡喝個飲料,天氣不好就收起來了。即便如此,我和友人也在泳池旁邊走了一趟……這種氣氛,你說不找金材昱來一起散步怎麼行?XDDDD

  早上的泳池畔又是不同的風情,前一天下了雨,感覺格外的清新啊!

  泳池旁邊就是健身房。

  特別提一下浴袍,睡前洗完澡之後,洛琳就試了一下這個跟一般浴袍不同的浴袍。一般所見的浴袍約是浴巾的材質,這款浴袍的布料較細緻,摩擦感較少。只是洛琳還是習慣穿自己的睡衣睡覺,希爾頓的浴袍就穿到睡前就替換了。

  臨睡之前遠眺窗外,想到半夜欣賞這樣高眺的夜景,已經是去年在泰國的事了……

  早餐一定要吃飽啊!在「悅.市集」MARKET FLAVOR全日餐廳,我和友人享受豐富的早餐,聽說餐點要""彩虹"",這樣才能營養均衡,就跟中國人說的""五色""有異曲同工之妙吧?那麼,就把所有的食物都夾一、兩口,這樣就可以攝取不同的營養了。光看這樣就感覺很豐富了~~

  其實最近在減澱粉,這一、兩年在處理跟健康有關的書籍,也開始注意自己的生活型態,對於吃的開始較注意,但是……看到這誘人的麵包,就完全沒有抵抗力了。減澱粉一事……回家再說了~~

  「悅.市集」MARKET FLAVOR全日餐廳還有兒童遊戲區?這樣的話,放小孩在這裡玩的話,爸爸媽媽就可以好好享受餐點了……呃,最好還是要有個大人看一下啦!管小孩本來就是自己的事,不能為了一時方便就把安全託給餐廳裡的人員,最好是媽媽去享受餐點,爸爸來顧就好了……哈哈哈~~~~

  提到甜點,少不了蛋糕,不得不提到行政樓層的歡樂吧。只要住在行政樓層的房客,就可以享受歡樂吧,時間到17:30-20:00。在這裡可以喝個小酒,吃點點心。雖說是吃「點心」,但裡面精緻的飲食,像是沙拉、火腿、湯、麵,也都可以吃飽~~那讓洛琳最愛的蛋糕就是在這裡體驗啦!當然這類的東西是吃巧不吃飽,不過吃個兩輪,肚子也很滿足了~~這裡的特色是能夠讓你來上一杯,品酒,而不是酗酒。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喔喔喔!看到這些蛋糕,眼睛都亮了!馬卡龍的酥度及格(很多馬卡龍的表皮還是有點硬度,跟「少女的酥胸」這個名詞有點差距啊……)馬卡龍可不好做呢!糖份能不能讓甜點保濕,還有做出酥度,吃了那麼多馬卡龍,不是每家都能把酥度做出來。而其它的甜點有酸、有甜,酸度溫和、順口,甜的部分也是相當細緻,讓人非常舒服。

  真正好吃的甜點,是讓人送入嘴巴咀嚼的時候感到自在,而不是負擔。有興趣的人不妨到希爾頓的大廳挑選外帶,洛琳吃了之後,對它回味再三啊!

  而青雅中餐廳的料理,也是水準之上,我們體驗了一套中式料理,我挑了我覺得有趣的食物放上來,像是牛排上面黃色小條是春捲皮喔!吃起來脆脆的!

  猜猜看這是什麼?滷、肉、飯!沒錯,它是滷肉飯喔!平民小吃也可以當國宴,配上紅薑和鮑魚絲,平民小吃也可以很精緻啊!這道不管在味覺還是視覺上,都感到昇華了。

  對了,進到青雅中餐廳就會看到一旁的茶藝桌,有時候還會有手沖茶的呈現喔!

  我們也來到大廳前面的酒吧,我點了杯拿鐵,友人則點了錫蘭紅茶,漸層的咖啡,在被我破壞之後,喝起來的味道就均一了。



  酒吧旁邊就是SociAbility逸廊,在某一段下午的時光,我和友人坐在這裡聊天,我特地點了一杯濃縮咖啡消磨時間。最奢侈的就是時間,最享受的也是時間~~

     

  這次的體驗,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吃吧?XDDD~~中式料理不錯,我自己是對他們的甜點滿推的~~當然希爾頓還有很多值得來體驗的地方,不管是來希爾頓渡假也好、商務也好,有個良好的休憩環境及品質,才是讓人往前的動力。

  在希爾頓的時候,看到好些外國人在這裡徹底的放鬆,他們跟著朋友聊天,或是處理公事,享受著飯店為他們提供的服務。感受美好,才能夠為生活帶來品質,畢竟,是我們在過生活,而不是生活掌握我們的時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27488882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2 01:22
這樣一晚多少錢?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9-07-02 10:59 回覆:
以平日雙人房來看的話,非假日兩個人約5000上下,不過還是以官網最準,提供給您參考,您可以依需求找出覺得適合的價錢喔!

官網:https://www.hilton.com.cn/z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