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忠義基金會「童溫家想曲」公益手札愛心認購開跑囉! 
2019/11/15 10:57:26瀏覽750|回應0|推薦6

關於「家」,對於每個人來說,或許有不同的意義,但不論是什麼樣的意義,家是溫馨,是一個人的避風港的代表。

  而對忠義基金會的孩子來說,「家」可能是恐懼的、模糊的,為了守護這些感受不到家的溫度的孩子們,忠義基金會近年來以手札販賣,除了能夠透過這個方式協助這些孩子,同時也請大家加入助養人的行列。

  明年是2020年,忠義利用諧音「愛你愛你」,製作了「童溫家想曲」手札,希望這本公益手札,除了能夠解決你的行程安排,也希望透過這個方式,讓更多人一起加入這個愛心的行列。

  (以上採自新聞稿改寫)

*******************************************************************

  和忠義基金會合作分享手札販賣這個訊息已經有幾年了,一開始會收到忠義基金會寄來的手札,再翻拍、分享,後來洛琳決定停止這部分,想減緩忠義基金會的負擔,請他們將要寄給我的手札拿去販售,所以改以電子圖案來分享。

  至於愛心的傳播,我想,其實有很多方式,只要是能力所及,甚至是隨時隨地,不一定要等到特地時間才進行。


看到這則訊息,而你又有餘力的話,還是可以購買的啦XDDD~~洛琳的意思是,有能力的話,隨時都可以做愛心,這個「隨時」,當然包括你的「當下」囉!如果你還沒有購買明年的手札的話,不妨動動手指,看一下忠義的公益手札,讓你的愛心看得到!


  *******************************************************************


認購公益手札,一起愛忠義的孩子:https://cybaby.eoffering.org.tw/contents/goods

成為助養人,一起幫助忠義養育這些寶貝:https://cybaby.eoffering.org.tw/

追蹤忠義的粉絲專頁,關注忠義的寶貝:ttps://www.facebook.com/cybaby.org.tw/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3086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