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0610
2018/06/10 01:08:22瀏覽116|回應0|推薦0
這學期依然是閒閒自在的修下限呢。

我蠻怨恨的
但是想到必須延畢的那些大概跟我一樣的人們
就沒這麼恨了
照著年紀排序的確是個好辦法
不然下面的孩子搶光光
老人們該怎麼辦呢?

我在這地方渾渾噩噩的熬了終於也快兩年了
好扯哦 我都不知道還真的這麼快就過去了

最近在我前方的路標出現了一個新選項
「在職碩」
這在職的意思就是有正職工作
意思就是 我其實也不必等研讀完再去工作嘛
有好工作就先搶起來放...不對,做。

當然這個新選項的前提是
明年二月的記帳士圓滿啦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這麼輕鬆自適好像不太對。


下週有一個專案助理的證照考試
業界師說我過的機率很高 鼓勵我多看書
然後政郎就把他的書塞給我了
真是受寵若驚啊 坐在第一排果然有好處呵。

下學期光是必修跟必選就好多呢
雖然我還是很擔心通識修不夠
但是光是兩必的學分數就好多好飽了
通識還是下學期再考慮吧。

下學期是第一次修文儀的課
我雖然沒有修過她的課
但是普遍聽到的她的評價都好高
我想這堂課應該也很有機會是甜的。

下下週還有這學期最後一門報告
上週跟我同組的生技學弟緩緩地轉頭看我
「學姊...」
「我做檔案,你上台報告吧」
疑好像哪裡不對 不過我也懶得管了
我當「學姊」也不是這學期才開始的
噗哈哈哈。


最近這幾天 後門君家出現了一些現象
即使我最近忙到沒時間理他們
也不禁多注視了他們家幾眼
(欸真的我最近很忙)

首先,半夜我跟老李在我房間
進行「深夜的老婦透可時段」的時候
都能看見對面方向的
應該是後門君的房間有亮光、動靜,
而且本來應該已經大開的窗簾,又關上了。
(最後一句話好像有點問題)

再來,這兩天,我車到車庫門口時
左右看還能瞄到他們家窗簾開著
車倒好再看,就神奇地又關上了呢~

然後,我一直都有一個很有趣的習慣-
「到家了我也會待在車上,
 因為我懶得爬到樓上去。」

所以,偶爾我會在我的車上看到
後門君家的車庫門開了又關、
車子進來又出去,又進來、又出去...
一直都不以為意,
這就像他們家的燈開了又關、關了又開一樣,
都是屬於自然現象(疑)

不過,明明就是平日的前兩三天,
我卻聽見後門君他爹
在車庫大叫後門君的名字,
然後...我就在車上睡著了,
再醒來是老李回到家帶我出去覓食,
這時候後門君他們家的門也又關上了。

最後,這也是最近這幾天我跟老李
討論得最熱烈的事情-
「後門君的爹娘出現在車庫的頻率越發高了」

好神奇啊...
自我從九村撤退回旭豐,已經有一年半的光景,
但是從未像這陣子,他們竟然這麼常出現在車庫,
通常他們會出現的理由-
他爹是要抽菸或要出去,他娘就是要出去。

嘛,就像我曾說過的,
我這一年半就真的很邊緣人,
不光是在學校、在家也一樣,
面對著毫不認識的一群人,
連點頭也不見得會獲得應答,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呢,
或許這就是科技進步所必須承受的反向結果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1236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