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記事-0311
2018/03/12 00:52:15瀏覽62|回應0|推薦0
喔我開學好久了,
只是忙碌(失智)的程度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有好幾次想說來發個文吧,
然後打開美國樂透代購網的頁面,
哦又摃龜了,更新計劃書吧(喂)。

然後什麼東西都毫無進展。


新學期開始了,我「榮任」芳琪的TA,
芳琪班上的孩紙都很優秀,上課認真,製表精緻等,
有些實在是沒辦法,公式背不起來,但還是很認真地聽他沒辦法理解的東西,
但也有些,我真的不知道他來的目的為何,混學分的嗎?

禮拜一只有芳琪的助理這個行程。


禮拜二跟上學期一樣精采,有八節課,
早上兩堂、下午六堂連著上,

早上的課倒還好,我相信南京來的老師不會太刁難我們,
而且他講課講得很慷慨激昂很開心。

下午的政郎老師,嗯,他是升級版的昱凱,
我還以為終要解脫了,沒想到更厲害的在後面呢。

最後三節,是教務處的助理開的課,長得,很好看,
要做報告,我找到一個生技系的學弟跟我同組,
嗯,我想那學弟定定也覺得此生在劫難逃,
好像是禮拜二要想一個題目來著的?


禮拜三是林伯的課,這寒假期間我還蠻想念他的,
這學期的課配合一張證照,好哦,棒棒的,
只是有某幾周會改成下午上課,嗯,勉強吧。


禮拜四早上芳琪的正課,財務管理,
其實我比較希望能把會計上完整,
系上為何不把兩門會計都開成一年呢?
這樣哪上得完啊...

一樣的我是芳琪的助理,
我終於體會到訂課本這件事情有多麻煩,
但也因此我前陣子開的彰銀帳戶派上用場了,呵呵。


禮拜五早上本是選嘉慶的多媒體製作,
但俗辣如我,看到了某個人,還疑似坐我很遠的對面,
又期末嘉慶說要交一部影片,每個人都至少要出現五分鐘,
算了,我放棄,改選其他的吧--

但是選了禮拜五早上的商事法,卻只有我一個,
果斷放棄,助理姊姊說可以直接當成放假啊,
對啊,就直接當成放假吧,
然後我這學期就很可悲的,全過就是17學分了呢。

延畢似乎已是定數了。


禮拜六早上後門君他們一家子,
在我在門口等老李要出門去內角姨嬤家載她的時候,
碰碰碰地出門去了,一整天都沒見人影;

到姨嬤家,剛好姨嬤身體不舒服,
好哦,剛好,您老人家還是好好休息吧,
九十幾歲我真的不太敢載妳出門呢,

回到家,換機車出門,
過了不曉得幹了什麼的禮拜六,

又回到家,洗澡睡覺,
這陣子都很好睡,
可能睡債償還機制啟動了,
連躺在車上都能睡著。


禮拜天一路睡到下午才起床,
把衣服、被毯都載到洗衣店,
然後進大賣場吃了午餐、
到電信行繳了帳單、
買了晚餐、看了阿嬤、到夜市晃蕩一圈,
這一天就又結束了。


說到後門君,他們今天下午是在家的,
約莫我們要出門買晚餐的時候,
他爸媽要送他回學校的樣子,
於是他們就在後門處停留了一陣子,
我在車庫等著老李要出門,
一點動靜都不敢有...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

我還是覺得後門君一家很奇妙,
也許改天想到可以補一篇關於後門君的觀察日記。
(嘖我真的挺無聊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1100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