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真-0411
2018/04/11 23:38:41瀏覽139|回應0|推薦1
哎呀,整整一個月沒有寫文了呢。

其實心裡面有好多事想講,但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最近的文章好像都文不對題,而且不知所云,
也有點不知如何是好,關於這部分,
所以今天大概也是一篇廢話呢。


這個學期過去,大學就結束一半了呢,
我想我大概是必須至少要多讀一學期了,
但是真的不是我很混,我很認真地想學好每件東西,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搶這麼多課,塞不完;

我這兩學年的上學期都慘慘的,都有一科被當,
大三除了必修課外,爭取把通識都補齊,
至少英文跟大二體育要補完,我不想再糾纏了,
還有記帳士,都一直說然後做不到,
在這個危急存亡的當下,是該每周末窩在家裡看函授了。


有點猶豫,關於升學這件事,
雖然好像離我還很遠,還是想拿出來討論討論,
我一直說想去隔壁洗學歷繼續讀會計,
但是我一直對交通問題有猶豫的感覺,
民雄好遠啊...
我一下從大林撤退回嘉義開始至今,開了一年半的車,
感覺只有,好遠、好遠、開好久;

第二是畢業門檻,
雖然南華的研好像也要過英檢,
但是但是,中正的770真的好高啊,
多益我能不能考超過四百都是問題呢,
不然我大一英文怎麼會被當...?

但是網路上大啊對中正的評價都還不錯,
而且嘉義地區有專研會計的系所只有中正有,
不知道普考能不能過的我還想考過高考,
所以好像,勢必得往中正去了呢,
由衷希望除了這兩件事情之外都能順利...


這陣子很熱衷於摺元寶,研究摺法之餘也順道研究祈禱的各種方法,
私心想若會資畢後、尚心有餘力,許可以研究研究宗教這方面;

我是很相信宗教力量的,
相信天地人間冥冥之中,有股意念、想法、願力在支撐著,
相信人神同類,人亦也求必有價、更何況是神,
啊不過,求中樂透好像比較難,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11478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