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途漫漫-0131
2018/01/31 00:47:38瀏覽132|回應0|推薦0
(哦純文字編輯板好好用,以前怎麼沒有發現)

我真的覺得我廢話很多。
而且常常打自己臉,好痛。

我前陣子寫那篇說要每天看一集函授,
然後,我食言了(苦笑),
前一個晚上玩偶像夢幻祭玩到五更天還沒睡,
隔天要睡到大中午才起得來,
還好現在是寒假(喂)。

我發了一篇文後,常動不動就跑去看流量,
我就覺得我部落格裡大部分流量都我自己貢獻的,
為何作者看也算流量啊,那就我自己衝就飽啦,
唉呀沒有啦,你們要多來踏髒髒灌灌水哦(幹是多老)。

我發文後到今天為止,共看了會計、法規、實務各一集,
每一集三小時,看完都有點懷疑人生,
買的時候櫃台老師說點數用完可以再賴她充點數,
據說那是為了防止一帳多用而已,
噗哧,我看的速度大概也是慢到她傻眼吧,
可是我上學期真的挺忙的啦。


來聊聊下學期,歷經四次選課大戰後,我體悟到的3件事情:

1.上滿滿下空空:
馬的,上學期滿到爆炸還可以退選棄選,下學期空到下限,
你們這些望拔旦上學期是都躲在宿舍冬眠逆。
我突然想說,如果要通識中心統計一下,
他們會不會也覺得自己很可笑,流動非常的不平均啊,
明明我都一大早七八點就起來搶課了,都一樣啊,
上滿下空的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勒。

2.剝人皮的外語中心:
當我英文的那個老師今年沒有教英文,去教英聽了呢,
我猜可能很多人被她當,然後教學問卷都給她差評吧,
我是願意承認我英文程度爆炸差啦,
但是動不動單字就一串,整篇課文隨便抽,
妳要不要乾脆點叫我們默背整篇課文好了,
還蠻可笑的,不過我到現在還搶不到重修也很可笑。

還有第二外語這件事情,我法文被當然後泰文過了,
哈哈哈我打算放棄二外這件事情,
法文選到了,但是泰文換老師我不爽修,
結果根本就事與願違,不爽修了,我開學要去搶通識。

那次師生座談我發函問二外抵英文,
結果外語中心回我「不行,但是如果你有需求可以來找我們。」
糙這根本幹話啊,你都說不行了我還找你幹嘛?被你羞辱逆?

3.我懷疑我能不能準時畢業:
我看成績那天,看到下面只累積59學分,
馬媽的勒,我畢業學分130餒,我到底能不能準時畢業啊幹,

還有一堆非常沒意義的非正式課程,
如果把那堆有的沒的全部換成服務時數,我死活都湊給你們,
搞那堆跟屁一樣的莫名其妙的,聽演講啊參訪啊神經病啊,
我修課都修不完了我還跟你們在那邊,
有時間我寧願回家睡覺看函授。


說到函授。
函授的老師好像都希望我們記帳士過了就接著考會計師,
但是啊老師,會師考試資格不簡單哪,
不過,也還好啦,反正我也是再怎麼樣都要去讀研的,
長路漫漫,總之是要走的。

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實務課的老師,他講話很有南部人氣口,
完了完了我竟然喜歡大叔型人物了嗎?
不是啦只是他很喜歡抄筆記而已,筆記抄完就講完了,很省事啊,
講課即整理,我之後要複習(會嗎?)也很輕鬆。


最近,後門君家的窗簾都是大開的,
鐵門開關的也多了,刮玻璃與戰車轟隆聲此起彼落,
今天又聽見他彈鋼琴了,可他並沒有將窗簾降下,
這樣一個謎一般的男子,到底…?

(我也就這樣癡啊癡的屢屢違背我心中的冀望,不要想他啊!!!)


禮拜六要去參加嘉基的活動,下禮拜六是芳安的活動,
我不禁想到牧師跟神父扛著十字架戰爭的場面(呵呵呵),
吶可是我信佛祖餒,主耶穌說:沒關係的,世人都為我所愛。

我相信神祇都是慈祥仁愛的。

好忙啊快過年了,不過我寒假放到二月底沒關係(喂)。

白日夢計畫還是持續的,而且越修越漂亮(疑這句話…),
我打算過幾天來夢個大一點的。


*信耶穌還是拜佛祖,只要心中有善念,祂們就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1007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