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底了,我好像很久沒更新了-1227
2017/12/27 01:40:25瀏覽121|回應0|推薦0

上大學之後,真的,時間過得好快哦,

又到了一年年底,換了新電腦後,覺起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沒錯,從高一起陪我五年的電腦君,

在上個月底開始呈現要死不活的狀態,

但是因為我實在不太想再抱它回它的出生地-燦O電子,

那裡自從本來的店長輪調走後,就令人絕望了;

 

我是覺得,好歹它也是從你們這裡出去的,

而且當初我要抱走它也花了不少銀兩耶,

一副意興闌珊愛理不理莫可奈何的厭世臉,

好像它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我就像是那種病急亂投醫的敗尺,

 

我不禁再強調一次,它是從你們家出去的!

 

我記起在這之前最後一次踏進該電子量販店,

還是那位被輪調走的店長,

因為高中時期每天在家電腦用得兇,

印象中電腦君也重灌過兩三次,

下午抱去,晚上就讓我們抱回去了,前後不到三小時,

 

事過境遷,升大學後,比較不常「玩」電腦,

我們相安無事了半年多乃至一年,

後來回家,發現電腦動不動就藍頻鬧脾氣不斷關掉又重開,

(啊不禁也要感嘆其實 WIN10也是踏麻的問題很多啊)

 

抱去燦O,已經換成現在這名店長,

前後拖了半個月,工程師沒空、他也不會修,

好不容易工程師終於「有空」幫我看看了,

啊,結果又過了兩天,終於好了,

 

要去抱他回家的時候,工程師「跑去介紹家電」,

竟然是這位「不會修」的店長,跟我說明情況,

要我要是再藍頻,要趕快抱回來,

媽馬的咧,是要我們年事已高的電腦君再回去拖一陣子嗎?

 

後來想想,當時應該要他們幫我檢查仔細一點的,

要帳號密碼全部留給他們也可以啊,

我微軟的帳戶裡又沒什麼不能見人的東喜,

不過,還是算了,我覺得不應該對這樣子的店有過多的期望,

而且,電腦君也很爭氣的一路堅持到年末。

 

畢竟也五年了,上一台在我家堅持了這麼久的電腦,

是我哥小五的時候買的那台,那都是十一、二前的事了。

把電腦君抱回家後,我們又征戰了快一年,

終於在上個月底,被我放棄式的退休了

(會不會其實是我機車?)

 

起先是藍頻,後來又多出了開電腦時的紅三角,

都被我用小聰明給暫時破解了,

但是,看函授看到一半藍頻,真的很令人頭痛啊,

每次重開都要扣點數,真的很煩人!!!!!

 

剛好又碰到學期快結束了,

很多老師(其實也才兩個)都紛紛起跑了期末報告,

昱凱的行銷管理是小組報告,簡報還可以靠別人做,

芳琪的管理會計是個人報告,簡報只能自己生出來,

那冤孽的製作過程,那都是辛酸與血淚啊,

我都可以感受到電腦君從無形的口中慢慢地吐出白沫…

 

聖誕節前一周,老李公司要聚餐,

我跟老李約好聚餐後去大師友維很推的原價屋看看,

啊,這是我體驗到DIY拼電腦的樂趣的開端,

他們的服務很好、建議很專業、花跟五年前差不多的錢,

但是拿到的東西,比五年前好「超」多,

(電腦君我不是嫌棄你啊,我是嫌棄你的母家)

啊,幫我拼電腦的工程師,是帥哥(湊三八語氣)。

 

不過,再來我也還是要很長一段時間不能更新呢,

因為我要正經地準備國考了哦,

一切就等我108-2領到證書之後再說哦,

啊但是,應該好像也許不會有人在意吧,

我寫部落格又不是要讓人家看的,

是寫好玩的,河河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971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