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蝶戀花
2011/11/15 08:21:16瀏覽218|回應1|推薦8

 

未命名1.bmp

如果說小小毛哭的時候有多可惡,笑的時候就有多可愛。

小小毛的笑,就像開在沙漠中一朵燦爛的花朵,令人很難忘懷,每日下班的途中,我騎著摩托車心心念念的就是回家打開那一扇門後,小小毛的笑容與擁抱,小小毛的笑,就像是天降甘霖一般的洗盡我原本在塵世間的塵埃與疲憊,小小毛衝過來的那一抱,我抱著小小毛,霎那間,我以為我擁抱了全世界。

未命名2.bmp

過去我總是在寒冷的清晨,不願離開那溫暖的被床,而今不論是在炎熱的夏署或是酷寒的冷冬,我都如蝶戀著花一般的眷戀著小小毛的擁抱,兩隻小手彎彎的、緊緊得環住我的脖子,小小毛眼睛清澈如珠,自然、天真、純真,那是在向小小毛這般年紀的孩子身上才會出現的眼神,流露出很"單純"的目地,怎能不眷?怎能不戀?(雖然老公煞風景的說:「我覺得小小毛抱著你的時候,整個臉上的表情就是一副很滿足的樣子,兩隻眼睛細細彎彎的,超像"賤兔"的,我心裡OS可以超滿足,但可以不要像賤兔嗎?)

 

未命名4.bmp

在每個不睡覺的夜晚,翻來覆去惹人生氣的小小毛,唯有我與老公相擁是唯一治的了小小毛的方法,小小毛總是在我與老公相擁後醋意大發,大聲的對著老公說:「走開啦!!!」

這一輩子,大概不會在有其他男人會為了我爭風吃醋了吧!尤其在年華逐漸隨著歲月老去的我。

未命名.bmp  

雖說花很愛哭,但你說,蝶怎能不戀著花?

(小小毛1Y9M12D)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ylo&aid=5840119

 回應文章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17 08:59

小小毛笑起來真的很可愛哩!

像我大女兒芃芃也是愛哭極了 到現在每天早上叫她起床 她也都要大哭特哭 反倒是我們小女兒瑋瑋起床都不會哭的啦!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moony(moonylo) 於 2011-11-17 11:10 回覆:
一個小孩一個個性,我常想,同一個工廠製造,出來的產品竟然是南轅北轍,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