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rk out
2007/01/24 10:49:28瀏覽843|回應0|推薦4

偶爾翻翻一些女性雜誌,總會有許多篇幅是關於生理期的問題的,文章內容不外乎叫女生要忌口、要運動,運動我做得到,我也一直有在作,忌口,ㄟ,這,還真是有點難

 

我不是運動員更不是明星model,對於飲食及作息,我沒有那麼大的自制力,我可以少吃,但是叫我都不碰那些東西,我覺得我的人生根本就是變成黑白的了

 

冰冷的、油炸燒烤我可以少碰,咖啡也戒了很多,唯一的樂趣只剩下茶,連茶都不能喝的話,人生大概是黑白的了

 

總之,狂吃之後再來運動,就像昨天,3人去龍太郎吃的很滿足,然後回我家喝茶吃RT蛋糕,吃撐了,晚上就乖乖的去運動,流了一身汗再去洗澡,然後晚餐只喝一點魚湯、吃很多青菜和水果

 

每隔一陣子就喜歡這樣暴飲暴食,不過今天早上要上班時,還是很驕傲自己可以塞進一件10年前買的裙子,呵呵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67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