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搶購實錄 ~~~ part 1 大潤發篇
2009/08/08 16:04:35瀏覽599|回應0|推薦2

星期四下午四點多,我就跟同事說,把該關的機器關一關(因為平常為了加速運作,我們會把儀器設定在安全的狀態下持續運作)我覺得會放颱風假,同事說他沒我那麼樂觀、他覺得還是要上班的 

星期四下午五點多,我急著下班,趕去公司附近的大潤發搶購,不到六點、已經開始湧進大量的車潮及人潮,大家在室內停車場都很隨性、完全沒按照賣場規劃的動線在走,因此一堆車子卡在停車場的車道動彈不得,還好我運氣好、剛好遇到一台車要出來,立刻卡位、停到一個室內停車位,停好車之後,我連推車也沒推、立刻衝進賣場,因為經驗告訴我,在這樣擁擠的時候,再推個推車只會讓自己在裡面寸步難行,我有簡單擬了一份購物清單、要買的東西並不多、只要能應付這幾天的颱風天、風大雨大的時候不會斷糧、不用一定要出來覓食就好

進到賣場,葉菜類早已被搶購一空、賣場人員都還來不及補貨,我想到冰箱裡還有老媽買給我的小白菜、所以葉菜類並不在我的採購清單內,我的採購清單只有寬粉條、蛋、豆腐、火腿、金針菇及冷凍肉片,然後呢,我的購物籃裡面還是多了兩項不在採購清單上,就是明治蘇打餅乾和OREO巧克力WAFFLE,因為購物籃已經滿了、眼看結帳區人也越來越多,就決定不再逛、不再搶了(其實也沒搶什麼、因為我買的東西都是貨源非常充足的),結了帳之後就開往老媽家,因為我有跟老媽說今天要過去吃飯

到了老媽家,老媽就跟我說,明天不用上班了,BINGO!!!!!

我說,那麼早就宣布囉?我開車的路上有聽廣播,可是並沒有特別報導這些停班停課的訊息

在老媽家簡單吃完晚餐之後就匆匆趕回家,因為之前買的東西都沒拿下車,我擔心那些冷凍肉片會解凍、豆腐會離水,所以簡單吃完晚餐之後就趕回家了

台客還在公司忙,晚上風越來越大、雨倒是還好,台客11點多才回來,還在家門口打電話……原來因為風太大,社區的鐵捲門感應器有點問題,用遙控器無法開鐵捲門、台客打電話叫我出去看一下,我帶了另一個遙控器,也是按了沒反應,只好走到社區門口、用手動去按鐵捲門開關、幸好OK、門開了

接下來問題來了,如果從外面無法用遙控器開門、如果我和台客一起出去那怎麼辦?難道要請鄰居「走出來」幫我們開門?

先不管那麼多了,颱風天、沒事盡量少出門,先找人來維修比較實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320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