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搶購實錄 ~~~ part 3 costco篇
2009/08/08 16:14:58瀏覽1052|回應0|推薦3

今天早上九點起來、外面無風無雨,於是強拉台客起床、出門去。。。。。

台客照例想要去吃麵,而且想說麵店昨天休息、今天應該會開吧,結果,還是繼續休息,當時還不到十點,於是我提議去costco吃早餐,想說costco 10點開門,現在過去,應該不至於太多人,到了慈雲路,還是很傻眼,因為要進停車場的車道已經塞滿車,而且從車上也可以看到要進賣場手扶梯入口處擠滿了人,真是。。太。誇。張。了。。。。但是,我也是即將成為那群太誇張的人群之一,但我所謂的太誇張是,不是10點才開始營業嗎?怎麼不到1010分,已經有人買完東西出來了?是週末有提早營業、還是颱風天有提早營業?

在車上,我就先跟台客說好等一下進去的動線~~~從地下停車場要「走樓梯」到B!、再走斜坡進賣場、進賣場時不要直接上手扶梯進賣場,要先到美食街那邊吃東西、吃完再進賣場買東西

有沒有覺得很誇張,只不過是去個costco買東西、還要預先想好動線???只能說,新竹的costco動線超級爛,更奇妙的是,從停車場到賣場入口之間並沒有手扶電扶梯、只有一段很長很長的、空氣不好的斜坡道,因此,如果照一般的模式、從停車場就推購物車直接進賣場、那就要走一段很長的斜坡坡道,如果不急著推購物車,就可以從停車場先走樓梯走到B1(可以少走一些斜坡道)、從B1再走一小段斜坡道就可以到一樓入口,這,只是從停車場到一樓的撇步

還有一個撇步就是,如果想吃東西,那就千萬不要傻傻的進了賣場、買了一堆東西、推了一大台購物車,然後在那個不算太大的美食街,要找座位、又要顧購物車及自己已付過錢的商品,此時建議大家,先吃,兩手空空的吃東西、完全沒負擔,吃完,再進賣場買東西

這個撇步,像今天早上這種人潮眾多的時候、特別管用,今天早上我們去的時候才十點多,其實美食街人不算太多,我和台客輕輕鬆鬆的找到座位、點餐後、輕鬆的吃著熱狗 + 飲料、pizza、濃湯及麻花,我們在吃的時候、人潮逐漸湧進,座位一下就滿了,開始有人拿著東西在推車邊站著吃,這,就是我剛才說的、買完才吃的麻煩,要顧東西、而且卡到用餐時間、人又多。。。。

今天在costco也是買很大。。。。買了一盒牛肉片、藍莓、櫻桃、蘿蔓、水梨、芭樂及一些日用品,花了4K,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櫻桃是買白色的那種,不知道這種白色櫻桃跟黑櫻桃有啥差別? 台客說,買來吃看看就知道,白色櫻桃比黑櫻桃貴很多,蘿蔓是上次要買沒買到,今天看到就毫不猶豫的買了,水梨和芭樂其實是台灣本土的水果,但是想到下雨天懶得再去傳統市場、而且看到那邊的品質真的還不錯,所以就買啦,水梨跟芭樂是比傳統市場貴很多,但是品質也是有比較好,相當於傳統市場的高檔貨,今天買到的水梨和芭樂,在傳統市場,如果不是「早鳥(一大早八點左右就到市場去挑貨)」應該是買不到這樣的等級的,像我和台客雖說週末經常會去逛傳統市場,但我們都是快中午才去,都只能撿人家挑剩的,撿人家挑剩的缺點是已經沒啥東西可挑、優點是可以用比較低的價錢買到東西,所以,今天這個錢、在costco還是值得的啦

只是每次去costco都有一個感想,阿督仔是環保還是過渡包裝製造垃圾呢?每次去costco買東西之後,都會製造一堆紙箱及保力龍托盤或透明塑膠盒等的垃圾,雖說這些都是可回收的,但是還是很佔空間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320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