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迷布拉格
2006/12/20 22:46:57瀏覽499|回應1|推薦3

布拉格的美,難以言喻

 

跟團總是很趕,在布拉格也只停留2天,而那2天,我又不太舒服,所以拍照拍的不是很起勁

 

在聖維特教堂裡,看著彩繪玫瑰花窗,還有那些不知名的主教棺木,我的心又糾結起來,因為那些棺木,讓我想到爸爸

 

在黃金巷裡,人擠人,擠的要命,好不容易用力卡位站在卡夫卡的故居前拍了一張照片,因為太多人等著要拍照,所以也無法仔細看看拍出來的是否滿意就只好匆匆閃人,出了黃金巷,走在查理大橋上,風好大,戴帽子也要擔心帽子會被風吹走,新竹的風已經夠大了,查理大橋上的風比新竹風更大,但我還是很想拍照留念,爲了避免頭髮亂飛像瘋婆子一樣,就想說戴帽子照好了,正準備想說要小心戴好帽子以免帽子飛掉、萬一掉到橋下還會污染了美麗的河川,不過看來我想太多了,因為就當我想要帶帽子拍照時,才發現我的帽子已經不知去向。。。。。

 

於是,從聖維特教堂出來後才調適過來的心情又因為帽子掉了而再度鬱悶

 

在布拉格還有一個遺憾,就是我沒有在那個天文鐘底下等到整點,沒有看到耶穌12門徒究竟是怎樣從那個古老的鐘塔裡走出來

 

總之,布拉格,一定要再去一次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607102

 回應文章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卡夫卡! 卡夫卡!
2006/12/22 00:31
卡夫卡, enough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