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地利美食?
2006/10/15 21:50:05瀏覽1180|回應0|推薦9

Pic1~奧地利炸豬排

奧地利炸豬排,我覺得so so,沒有我媽炸的豬排好吃,也沒有台灣隨處可買的協力香雞排好吃,歐美地區的肉類因為屠宰時沒放血,所以肉質風味跟台灣本地的肉類風味口感差很多,老外基於人道立場及飲食習慣,所以在屠宰時沒有放血,台灣因為動物血有市場(豬血、鴨血都是日常料理小吃)所以屠宰時有放血,說真的,屠宰放血對動物是很殘忍,可是說真的,經過放血的肉類,因為化學變化,所以口感風味都比較好,說穿了,台灣的東西還是比較好吃啦

 

pic2~沙河蛋糕+維也納咖啡

沙河蛋糕(Sacher),巧克力味夠重、但是口感不夠綿密,也許因為我們比較習慣日式的甜點,也就是幕斯類的綿密口感,所以對於那種以大量麵粉為基底做出來的紮實口感比較沒興趣,還有就是歐美的點心都「超甜」,除了濃厚的巧克力夠味之外,我算是很愛吃甜食的,我也覺得太甜,我想大多數台灣人應該都會覺得太甜

pic3~吃蛋糕喝咖啡的地方

據說是過去皇室貴族的最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49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