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業餘領隊吃螺絲
2006/10/23 12:59:11瀏覽672|回應0|推薦6

這次去歐洲是和我的髮型設計師一起去的,我的設計師、還有設計師的3個朋友(同樣也都是髮型設計師)一行共5人跟團去奧地利還有捷克

 

她們那些作造型的,對時尚很敏感、對名牌精品當然也有特殊喜好,她們出發前早就已經盤算好要買哪些精品,LVGucci是首選

 

在布拉格的時候,有一個下午的自由時間,我們一行人去了LV

 

說真的,我對那些精品沒太大興趣,我覺得那些包都好重,我受不了那種空包就很重的包包,我喜歡尼龍防水布的輕質包包如LeSportSacKipling一類的,不過這種品牌,還算不上「精品」,所以在大城市的精品街,是看不到那些品牌的專門店的

 

我跟著那幾位設計師去LV純粹是「友情贊助」,因為她們語言不通,我覺得我像是業餘領隊,幫她們翻譯、幫她們填退稅單,反正大家出門就是互相幫助囉,回台灣以後,我去弄頭髮,相信她們也會給我相對的「回報」,這就是所謂的「互相」啦

 

在布拉格的LV專賣店,我看著高大英挺的男店員,自己平常以為還算流利的英文也開始吃起螺絲。。。。那個LV店員,身高大約190,金髮棕髮混雜、深邃的輪廓讓他的五官很立體,再加上溫文有禮的態度,使他的眼神變得更迷人,歐洲人個個都「很有型」,從事精品銷售的,更是一時之選的「型男」

 

不過就算帥哥當前,我還是把自己的荷包看的很緊的,主要是我對LV包包真的沒興趣,之前阿姨送我的那個記事本(couverture agenda de poche ~ toile monogram)是我生平第一件LV,後來又加碼買了水波紋(cuir epi)的,一本業務用、一本平常記事用,對我來說,我想我擁有的LV已經夠了,在布拉格、在帥哥面前,我雖然吃了螺絲、卻沒有失血,哈哈

 

我的朋友們每個人都買了1~2LV,只有我沒買,而我也不好意思要求跟那店員合照,不過他真的算是我在布拉格看到很有型的男生,帥哥當前,我還是掏不出錢來,可見我對LV真的是沒興趣,哈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50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