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布達比機場
2006/10/17 21:41:23瀏覽1977|回應0|推薦4

台北飛維也納途中會在阿布達比停留一個小時,我想多半是補充油料、食物及更換機組员,台北到阿布達比大約8小時、阿布達比到維也納大約5小時

 

阿布達比,我是看了地圖才知道它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出發前,我以為是直飛,完全不知道會在什麼阿布達比停留,而對於中東,我只知道那個紙醉金迷的杜拜,我知道很多亞洲飛歐洲的航班都是在杜拜停留,我完全不知道阿布達比

 

來回兩次停留阿布達比各一小時,除了通關時間、就是排隊上廁所了,呵呵

 

中東國家的機場造型很特別,可惜好的攝影角度都是禁區、不能使用電子用品,所以只拍到這個算是中庭吧,週邊及底下都是免稅商店

 

起飛後從高空往下看,真的是一片沙漠,只有到杜拜的時候,看到那個填海的沙灘、那個七星級飯店的所在地,然而儘管是沙漠國家,幣值卻是強而有力,阿幣對美金大約是3:1,換句話說,阿幣對台幣大約是1:1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