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每天都在寄信?
2006/11/06 12:56:20瀏覽442|回應0|推薦9

出國的時候,我喜歡買當地的風景名信片寄給朋友,因此雖然國外的商店都很早打烊,每天晚上,我還是很忙碌的

 

以前都是自己走行程,自主性很高,沒有時間壓力,這次去歐洲是跟團,每天早上我都要比規定的集合時間提早下去,因為要請飯店幫忙寄名信片,同團的一對60歲出頭的阿公阿嬤級的夫妻,每次集合都早早坐在飯店大廳等大家,有一天,阿嬤終於忍不住問我

 

阿嬤說「阿你怎麼每天早上好像都很忙,你是在櫃檯那邊幹嘛?」

我說「我寄信阿」

阿嬤說「幹嘛每天都寄信阿,是寄給誰阿」

我說「寄給我老公阿、寄給朋友阿」

阿嬤說「喔。。。你老公沒有跟你一起出來玩,在家裡也是可以收信,也是很高興」

我說「對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52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