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績效獎金
2006/06/19 20:33:53瀏覽563|回應0|推薦6

上禮拜發了去年度的績效獎金,我對這筆錢,從來不期待,我也不喜歡去八卦打聽同事們拿了多少,我總覺得,有得拿就不錯了,因為我們是非營利單位,沒縮編、沒裁撤、沒減薪就謝天謝地了

 

然而並不是每個同事都可以像我這麼有現實感,她們總是抱怨獎金年年縮水,我是覺得,獎金縮水,月薪沒縮水就好

 

我雖不去八卦,但總會聽到一些小道消息,還有就是主管們也會利用公開場合的會議「消毒」,如果依據小道消息及長官們的官方說法,我的績效「應該」算是不錯的,算是中上的

 

所以今天我花了一點小錢,叫了幾杯外賣飲料,請那些爲獎金鬱悶的同事們喝,當然是不同部門的我才敢請,如果請自己部門的,豈不成了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跟那些同事說,心情鬱悶的時候,就要吃點或喝點甜的東西來釋放自己,健康和減肥計畫,就暫時擱在一邊吧,因為心理不舒坦、身體也不會好到哪去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31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