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失與否都OK
2006/05/05 12:59:36瀏覽466|回應0|推薦3
最近公司有個肥缺,部門主管想以內調優先,若沒有適合人選可內調,才考慮外聘(新聘),我有去跟那個部門主管表態過我想請調過去的事,巧的是,我的同事T小姐也去談,後來,那個部門主管決定要T小姐不要我,官方說法是,T小姐薪水較低,比較符合那個部門的經營成本

私底下,開始有很多八卦謠言開始流傳

大家就說,是我老闆不放我
大家就說,是我老闆比較喜歡我、不喜歡T小姐

我懶得聽這些有的沒的,不過說實在的,只要不用跟T小姐一起共事都是好事

這樣講好像我很沒同事愛,可是T小姐真的是個很麻煩的人,雖然T小姐總是靜靜的、不會與人起衝突,但相對的,也不會主動與人互動,所以團隊合作的態度不太好,還有就是因為T小姐已經在這裡作了10幾年了、一直沒得到升遷,沒得到升遷、卻從不檢討自己的工作態度,只是一直覺得自己遇不到伯樂、覺得同事都在欺負她

以前我和我的小老闆,一天到晚在幫T擦屁股,T卻從不知感恩,現在T小姐調走了,我和我的小老闆都很開心,畢竟以後不用再幫T小姐擦屁股,她的問題,就留給她未來的新主管去煩惱吧

附帶一提,八卦流言裡,還有人說,應該讓別人體會一下我老闆的痛苦,哈哈

關於T小姐,就是之前那篇【不知不覺的幸福】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26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