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戒指流浪記 part 3
2009/07/31 21:48:58瀏覽466|回應0|推薦3

這支尾戒真的是命中注定要流浪~~~

上週末去台北,吃很大的同時,那支尾戒也同時給我搞了一場驚魂記

 

話說上週日在君悅飯店二樓的女生廁所,我又把戒指拿下來隨手放在洗手台邊、然後用洗手乳洗手,會把戒指拿下來是因為擔心抹了洗手乳之後滿手泡泡然後水一沖連戒指都沖掉,但是,我這脫線的,經常是洗完手之後,忘了把戒指帶回手上,上週日,又是這個戲碼再度上演,而且,是在我離開了君悅之後才想到的,幸好那時候我還沒離開君悅

當我發現左手小指「無比空虛」的時候,我立刻朝向二樓洗手間飛奔而去,推開門之後,看到空蕩蕩的洗手台,我的心都碎了,我的戒指不見了,短短幾分鐘、應該不到10分鐘吧,就不見了。。。。。

正當我絕望到極點的時候,一位打掃的婦人從廁所內的工具間走了出來,我問那位打掃婦人有沒有撿到東西,那位打掃婦人問我說,是什麼東西,我說是一支尾戒,我描述了戒指的形狀、還指出我是放在哪一個水槽邊,那位婦人笑了笑說,我正要拿去報告櫃臺,我相信這支戒指是你的,我已經在這裡等了一陣子,我們撿到東西,都要拿去櫃臺的。。。。。。

然後,那位婦人推開工具間的門,我看到我的那支尾戒靜靜的躺在工具間裡面,我超感謝那位婦人的,我跟她說了不知道多少次謝謝才離開君悅二樓的女廁

她其實可以睜眼說瞎話不用還給我的,因為那天君悅的客人不多、用洗手間的人當然也就不多,而且我相信像君悅那種五星級飯店的廁所,是不可能裝隱藏式攝影機的,也就是說,那位打掃婦人,其實是有機會把我那支戒指拿走、不用拿去櫃臺、也不用在那邊等我回去找

不過我相信飯店本身對於清潔人員撿到東西要申報的規定應該是非常嚴格的,相對的,我也相信飯店本身對於清潔人員的操守也是相當重視的,我看得出那位婦人是個樸實的婦人,就是一個為了生計而認真工作的婦人,我很慶幸我遇到這樣的好人

上一次,我的戒指在高鐵車上的廁所流浪了一下,這一次,我的戒指在君悅飯店的女廁又再度走失,我的戒指,似乎命中注定要流浪,但是,我的個性是不喜歡流浪的,因為流浪令我不安,我希望我的戒指不要再流浪了,我要好好的、徹底的戒掉自己這種脫線的行為,不過我想這可能很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318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