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控家庭
2008/12/08 12:38:23瀏覽614|回應0|推薦10

上週的整個過程就是感覺鬧劇一場。。。。。因為台客覺得我作弊

不過我也享受24小時的聲控家庭,什麼叫做聲控家庭呢?就是「出一張嘴就好」,呵呵,每個家庭應該都是聲控家庭吧,只是看誰是發聲者、誰是執行者。。。

話說星期二晚上,台客認定玩具上有2條線之後,我們的聲控家庭就開始角色互換,因為通常都是台客出一張嘴,比如「遙控器呢?」、「有什麼水果可以吃?」、「有沒有泡茶?」,但是星期二晚上,變成我出一張嘴就好,不過這種情況只維持24小時,到了星期三晚上,台客又恢復發聲權、我又恢復台勞身分

其實我這人是百無禁忌的,平常從不喝四物湯、中將湯之類的補品,咖啡、茶飲樣樣來,生冷的東西,只要新鮮,我就不忌,我記得我星期二早上還喝了2espresso呢(公司的免錢咖啡),但是星期六看醫生的時候,雖然是看西醫,可是醫生也是建議我最近要作一些調養,刺激的、生冷的都不要碰,還說等小紅結束後要喝四物湯,ㄟ,這,真是。。。。。

我家廚房從來不會有四物湯這種東西,因為我不喝,就是不喜歡那種中藥的味道,更不喜歡那種藥膳的湯頭,好好的一支雞,幹嘛把它搞的烏漆摸黑的?連鄰居在墩藥膳,我都會受不了,把家裡的窗戶全部關上,避免「異味」入侵,然後,現在,醫生叫我要喝四物湯?

我在想,也許去買幾瓶四物雞精、捏著鼻子喝下去就當是遵照醫囑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245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