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這半年
2009/07/31 21:04:22瀏覽428|回應0|推薦5

沒啥大事,不過是因為我的筆電中毒,自己無法搞定,台客又遲遲沒幫我搞定,再加上為了節能減碳,回家之後也就不碰電腦,也就沒爬文 

這半年來,有很多東西想寫,沒啥大事,確有很多小事讓我感觸很深,不過還是先來說說一些開心的事

開心事之1~~~最近吃很大

 

吃很大之1,昨天下班後跟2個高中同學去竹北的瑪哈泰吃晚餐,瑪哈泰,顧名思義,就是「泰」、泰國菜,已經想吃泰國菜想很久了,昨天終於吃到了,而且是跟高中同學一起吃,20幾年的老朋友了,我們說,我們認識的時間已經大於我們剛認識的年紀了,我們說,我們跟自己的老公認識、交往、甚至結婚的時間都不如我們的友誼那麼長,我們是高一同學,高一的時候不過是16歲,我們現在都四捨五入40歲了,這樣的友誼,要去哪裡找?

吃很大之2,上週末去台北,週六去敦南的樂子吃早午餐,一頓豐盛的早午餐讓我從下午一點滿足到晚上,吃完早午餐之後去逛微風及忠孝SOGO。。。。星期天去天母SOGO吃了紅豆食府和鼎泰豐,也是一個超滿足的週末

吃很大之3,下週一同事們邀約下班後去老爺中餐廳吃港點吃到飽,這個,我拒絕了,因為最近真的吃太大了,要稍微克制一下,重點是,八月中旬,我已經約了另外一群朋友要去吃一樣的,但是我們為了不讓身體的負擔太大,所以我們選擇吃中午的

不管吃中午、吃晚上,平常天還是週末假日,最近真的吃很大阿~~~~~~~~

開心事之2~~~~準備渡假去

八月中旬要去東北角玩,住翡翠灣的福華

本來是打算要去太平山的,但是太平山莊整個八月都沒空房,後來想說那去阿里山好了,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陸客的炒作,阿里山的住宿變的好貴阿,靈機一動,想到最近很夯的東北角、翡翠灣,我很喜歡野柳,雖然去過幾次野柳,但是都沒在翡翠灣的福華住過,訂不到太平山莊、無法到山上去避暑,那就到海邊去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318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