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搶購實錄 ~~~ part 2 達美樂披薩篇
2009/08/08 16:09:30瀏覽733|回應0|推薦2

星期四晚上,我有打電話給我的髮型設計師問她星期五是否會照常營業,她說還不知道,要看隔天早上風雨情況才決定,我說,如果照常營業就打電話給我,她說OK 

星期五早上10點多就接到電話,當時無風無雨、於是就和台客兩個開心準備出門去

台客剪髮我護髮、弄到快兩點,等我弄好時、風雨正大,台客說想去吃麵,我沒意見(但是我壓根覺得麵店不會開),開到常去的麵店門口、果然、鐵門拉下、應該不是打烊了、應該是根本沒開,於是我提議吃pizza,但是我也很瞎、沒有在家先研究好優惠活動、更沒有印任何的coupon,開到達美樂門口、直接進去點外帶、外帶要等40分鐘,也只好等囉,在店裡看著外送工讀生忙進忙出、內場人員也是一樣忙翻,接電話的接到手軟、桿麵皮的桿到手軟、打包的也綁到手軟,此時忽然覺得,自己可以放颱風假真幸福,而且,放颱風假還過的超充實的。。。。一大早出門SETDOSETDO完還買外帶pizza回家,這個颱風天、真的很充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okai&aid=320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