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6/04 17:03:54瀏覽287|回應1|推薦3

我想我真的迷上了。
這些非主流音樂...
還蠻多的..我都很有興趣..
我都願意傾聽..
 
今天想認識圖騰!
昨天跟小白聊時有聊到!
還有啊 我昨天看報紙
今天Tizzy bac 有在高雄大遠百有活動耶!
好好喔  小白說 他們上次在Room335有表演耶
然後小白說今天有圖騰!
害我一直哇哇叫!!
我好想去看喔!
Tizzy bzc在台南誠品也已錯過了!
是上禮拜六27號
 
圖騰啊  我今天到唱片行有拿到Room335這個月的節目表!
就是今天!今天他們有表演耶!
可惜我也只能乾瞪眼!
我怎麼可能晚上可以去吧聽歌啊~~
我好想好想就這樣瘋狂一次!
前提是我家大人必須都不在家!
335又是10點半才開始...真晚!
 
今天到唱片行其實有一塊區域都是地下樂團的專輯耶!
我有看到Tizzy bac其實它們的價錢跟一般CD沒兩樣!
喜歡他們這次專輯的封面!
很有設計感 東洋風!
然後本來想預購張懸的專輯的..
但我和妹..想想..考慮一下..
哈..是我還不夠愛張懸嗎?
我什麼時候開始對買張專輯斤斤計較了?
 
真懷念以前高中時
買CD的那股阿沙力!
我喜歡的我眉頭都不會皺一下!
心頭想的就是那張專輯 我一定要買!我一定要買到它!
買到時  超高興滿足的!
為了買CD  可以這樣省吃儉用!
然後整塊CD的歌都能倒背如流..背書都沒這麼認真了!
音樂這樣反覆播送都不會膩!
然後帶到學校去  還要下課時 炫耀的拿去播放
開得好大聲..想像.全班都以我為榮..
想像每個經過我們班的人都豎耳聆聽!
 
以前啊  放學到補習班上課這段時間我們最愛逛唱片行了!
最愛進去裡面逛啊 看這週又是誰拿了排行榜第一名
最愛去試聽了!
怎麼逛都不會膩..
每張專輯這樣拿起來瞧瞧都覺得很棒!
周杰倫剛出道那幾年   真是一股風潮
我記得發行專輯那天!
我的媽呀  幾乎進來的人 人手一張耶!
排隊結帳    架上的CD一直在補!
 
看到喜歡的歌手專輯這樣一字排開
就想全部擁有!
好姐妹雪  當時好瘋傑尼斯的V6
她幾乎張張收集了她!
連一張單曲的她都買!
預購啊更不用講   家常便飯!
附贈的海報總是能讓我們興奮好久!
 
啊~~是不是CD的時代也將過去了
變成數位音樂的時代!
大家都上網下載歌曲了!
到唱片行買CD都變成是一種不必要的浪費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298790

 回應文章

滿天星星與白樺樹之間的關係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超愛蘇打綠
2006/06/04 18:25

有人問我非主流音樂到底哪裡好?

我回說:其實就是對的時間對的點不偏不倚刺中心臟,就是愛上了,沒有好或不好!

蘇打綠.張懸.旺福.胡椒貓.Tizzy bac.圖騰.熊寶貝.....還有很多很多較少人知道的地下樂團都很棒,經費少曝光率更微乎其微,但更看的到他們對音樂的認真執著,要支持正版!

張懸6/9發片超期待

蘇打綠據說9月會發第二張專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