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爛耶
2006/05/28 22:29:45瀏覽226|回應0|推薦2

啊~~我快瘋了!
搞一個msn分享空間的照片上傳
一直弄不好它!!
 
我照著它的步驟一個一個來
一直重新設定又刪除..
結果還是一樣不能上傳照片!
很爛耶!
搞屁啊....
討厭!!!!
 
不想弄了!!!
 
 
幸好是照片不能上傳
不是部落格..
要不然我一定關掉這個地方!!!
真是的!!!!
 
話說...
我中午終於去換掉那雙黑色低跟鞋了...
小捨不得耶..
因為其實我很喜歡它!!!
可是..我不能再讓我的腳受苦了...
啊.......真是為難呀!!
去換了一雙紅色平底鞋..
明天我就會穿上它亮相了!
這雙差太多了..我穿時..還蠻鬆的耶..
難得有鞋子不會這麼合的..哈哈..
這雙紅色是有點暗紅色的..
可能有人會覺得很像阿嬤在穿的顏色..
但我覺得還好..挺特別的..
本來還在考慮..到底是要白色還是紅色..
白色的話太大眾化了..
好!就第六感!!就是我愛紅!!
我媽回家看到也還好耶..本來想說她又會在那邊唸..
想不到她說..紅色好啦  冬天還可以搭..
白色冬天穿起來很怪!!
 
耶耶!!!愛妳!
 
去名加美美東西
看到一種專門在貼雞眼的 腳腳長繭的東西
其實就是小一點的ok繃啦!!
還有一些專門對付高跟鞋的東西
貼鞋子後面的啦  防止長水泡的
鞋底防滑的啦
讓腳腳不會受苦的東西!!
哈~真不賴耶   真佩服發明這些東西的人!
 
早知道有這東西  我就去買個貼我的雞眼
然後勉強穿一下黑低跟鞋..
 
拜託   我去換時  有一個女生也跟我同眼光耶
她也是一眼就看上那雙黑低跟鞋....
唉~~真是羨慕她...
腳小的人真好..39號就ok了
哪像我穿了41號還在唉唉叫!!
其實是右腳在叫!!左腳是超合的!!
我看我去剁掉我的右腳跟好了..
哈哈哈....
 
 
今天跟我媽去愛買買東西
我有去踢足球九宮格耶
不過還蠻爛的!!
應該說贈品都不怎樣!哈哈哈
亂踢 好玩就好!!
 
對了!
我的新眼鏡昨天也ok了!
黑色方型細框的!!
很氣質很像老師!
噗哈!
我好看的時候戴就好看
我不好看的時候戴就不好看了!!
嗯 就一付讀書人的樣子...
嗯嗯!就醬!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2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