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et away!
2007/07/24 19:39:48瀏覽619|回應0|推薦3

我發誓!
我沒有偷看人家洗澡!

可惡!

可是我長針眼了!
07年第一砲!

噢no!

雖然說我曾經是針眼達人

但也只是去年啊

說起去年
還真是頻繁!

我的針眼還非常的有秩序
2月長左眼
3月長右眼
再來
6月長左眼!


噢!醫生都不太想理我了!

明明就很愛動我的小手術!

很愛假仙

明明之前開個小刀
就在那邊很興奮跟助手護士說

醫生說:哇~好多好多喔!
護士小姐:對啊  真的好多喔!!
還在那裡給我嘻皮笑臉說  喔喔  挖得不亦樂乎!!
我真想從他頭上巴下去說  我快嗚呼哀哉了!!



然後之後再出現
就一本正經樣的說

要好好照顧一下喔
不然又要動小手術這樣會很麻煩

少來!
你明明就很想!
賣ㄍㄟ!


下午
霈方那邊打來電話
約談我可以打某支電話過去跟某小姐約時間面試 


後天啊
其實我一點準備也沒有

很平常啊

這樣就算沒有我也不會太失望

反正是小櫃!



不過還是希望我的針眼到禮拜四之前可以消下去!
我可不想嚇到人!

再不行就得替另一隻眼睛上個粉紅色眼影
再告訴她說

噢!抱歉   我昨晚哭過!

哈哈哈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你們男生都喜歡帶點肉的女生!


老周之前就說過了!
中年男子也愛這型的哦~
嘖嘖!!

居然還給我說舒淇太瘦沒看頭!

哪裡啊   畢竟人家很長胸耶!

乾脆說你喜歡小甜甜不就得了!!


是啊
有人說我瘦!
老周就說過!

拜託
你沒瞧瞧我大腿肉是多多嗎?

那裡哪裡瘦?

見鬼了!

然後再好言相勸的告訴我
女生啊~要帶點肉比較好看!

ㄌㄩㄝ...

你其實想說
女生要大奶一點比較好看吧!


噢!
打擊
打擊啊

連book也這麼覺得了!
有一點肉的..不過..最重要是感覺啦!!
我沒說我喜歡胖的喔!

少來
不用解釋!!

os:那當時會喜歡我...不就因為我不瘦?!




噢!
我覺得我現在這樣很好

如果大腿能在瘦一點
那更完美


我就不信

沒男生愛女生瘦!


至少我不是為男人的眼光而活

女人的眼光才重要!

我就是要骨感!



如果我是男生
我馬上把姚采穎!



P.s:愛瘦的男人在哪兒?
麻煩一下ms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111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