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
2006/08/30 15:57:54瀏覽499|回應1|推薦3

嘿!這裡   我好久沒來了!

感覺好像就快荒廢了!哈哈...

前陣子都在忙實習的事

時間變少變忙    很少上線

更別說是把每天的心情紀錄了

實習每天的日誌  週誌就有我得忙了!!

等到稍微有空閒時

反而發呆了....

太久沒來    現在生活反而沒啥有趣事可以聊!

還挺懷念實習的40天日子

每天跟小朋友們在一起!

有開心也有生氣!

小朋友們安靜時  聽話時  都會覺得他們好可愛好寶貝!

吵鬧時打架爭吵時    卻又很想給他巴下去!

真是天使與魔鬼!!

在幼稚園的日子在上禮拜就結束了!!

現在一空下來   一整個  反而沒衝勁

實習日誌要寫的要打的作業一堆

卻很懶得去理!!

啊哈   我必須振作才行!

最近仍是要醫院啊這樣跑

上禮拜四在醫院過夜

卻很衰的機車被偷了!!

啊~~~簡直想大叫!!

那台RS我才騎2年而已耶!!

一切都是註定嗎?註定它要被偷走!!

難得那天我想鎖大鎖了!

卻一直開不起來   於是就放棄

早知道啊   就投個20元進停車場也保險些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該難過的   卻沒有很心痛到什麼地步!

好吧   承認是我沒很愛它!!

心裡仍在想著想買新車   

我是不是很欠扁啊.....

我想買光陽的Kiwi

但是又覺得easy100挺不賴...

有誰能給我意見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424478

 回應文章

滿天星星與白樺樹之間的關係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06/08/31 02:43

如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