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terazzi 、Inzaghi 我愛義大利!
2006/06/24 02:13:11瀏覽554|回應1|推薦4

昨晚的義大利:捷克之戰!
整個就是很棒!!
整場速度流暢
maybe是兩隊實力不相上下!!
 
很開心!
果然不失我所望!
我愛的藍衫軍終場以2:0贏了!!
兩個帥哥大功臣  Materazzi 和老將Inzaghi各頂了一球!!
超級完美!
在電視機前哇哇大叫!!
 
這是第一次看義大利的比賽!
前兩場對迦納、美國的都錯過了!
幸好都沒輸!!
 
媽今年居然陪我一起瘋!
她從來都不看這種東西的!!
居然也跟我討論起來了!
上個禮拜我期末考
她居然一個人在樓下轉電視看!
簡直讓我傻眼!
 
哈哈   不過很高興有人跟我一起看!
足球這東西人多才熱鬧!
但前提是     大家要眼光一致 
不然很可能會互相開罵吧
我妹要不是要早起上課
足球賽要不是都晚上 凌晨才播
我倒是很想跟妹妹一起看!
我們倆都是同個鼻孔出氣的
應該可以看得很高興!
等她下禮拜考完解脫就可以一起看囉!!!
 
 
 
很開心我愛的球隊都贏了!
今晚22:00  烏克蘭:突尼西亞→1:0
                      西班牙 :沙烏地阿拉伯→1:0
 
萬歲!!
 
我等著看泡菜隊與瑞士巧克力之戰!!
 
我是愛吃巧克力的!!
哈哈!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3241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他真的很瘋
2006/06/25 05:40

比我們還瘋

還喜歡看人跌倒

真的是

這次德國的裁判也有點不公平啊!

是不是地主隊都可以這樣啊!

足總都會給點面子

那如果巴西是地主對怎辦?

賠率應該少到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