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失望!
2006/06/08 12:15:47瀏覽262|回應2|推薦3

沒有一刻像昨天那麼讓我生氣!難過!憤憤不平!
只是一個報告啊....
老師你看得見我們的努力、我們的過程嗎?
你有嗎?
你沒有!!
你只是用你的偏見!你的第一印象!
只因為我們改了一個題目 而你覺得我們不夠奮鬥?
只因為你會覺得我們太匆忙  資料都是屁?
都是匆忙下隨便亂敷衍?
只因為你覺得2個禮拜搞出的東西輸人家一個月的?
是這樣嗎??

2個禮拜我們也是用一個月的心態下去努力!
我們有因為2個禮拜就放棄就隨便了嗎?
何必這樣口出穢言..
損了你為人師表的形象..
喔!也對!我忘了原來這樣就是老師本來的面目!
你就是這種人啊!
這種講話 句句帶針句句傷人!
講雙關話你最會了!
你何必呢?
何必帶著君子外表行小人之實!
披著羊皮的狼!
借刀殺人你最會了!

我還是耿耿於懷..
即使我們事情都過了 報告也報告過了!
但是我始終不能釋懷他在我報告時打斷我的話!
“不要再唸了!直接跳到結論!”
那一刻 我有些嚇到!之後是憤怒!
我感到被羞辱!我覺得我們的尊嚴被放到地上踩!

不要跟我說我們的報告唸得後面的同學都在睡覺!
我倒想問問 哪一組報告 沒有人在後面睡覺?

好了不起!
只因為你是唸教育方面的!
所以你對我們這些涉及不深的報告嗤之以鼻!
對!
我們是沒像你這麼屌這麼強!
我相信天外有天!
你也只是個在這破爛學校領薪水的老師
你也只能區就在這兒
你也只能靠批判我們來成就你的學問好!

虛偽奉承巴結講好聽話才能高分
原來你愛這種調調!

那我們可以死掉!

我不想要像隻哈巴狗搖尾乞憐!

喔!順帶一提!班上的10號同學哈你哈得咧!!

這隻狗你可以帶回去領養!

她會快樂的飛上天!!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303745

 回應文章

滿天星星與白樺樹之間的關係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讀書讀到背後去的畜生
2006/06/09 18:16

投樓下的一票

牠媽的沒教好牠禮貌這一回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就機歪啊!
2006/06/08 19:46

這種機歪人

不用跟他說太多啦

直接去死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