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常心
2006/06/07 02:18:21瀏覽416|回應0|推薦8

是不是我們撇開朋友這名號不說  我們還有什麼隱隱維繫著?
要不然你要來玩    怎麼是找上我?
而不是其他人?
我們大家都是朋友啊    不是嗎?
 
很莫名的  我想如果換成是我  自己也解釋不了吧!
就如同當初造訪你的城市   即使好累好累..
即使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一些嘿!我現在在幹什麼..我現在正在哪裡吃什麼東西之類的..
我都覺得  我必須告訴你   和你分享..
然後 ....一些情緒才可平靜下來..
 
原來 ...當初我一直覺得我們沒辦法變成那樣子的...
我沒辦法變成你說的那樣..變成是另一種形式
我嗤之以鼻..甚至不屑!
認為是你的推託之詞..是你的藉口..是你想找台階下..
是你想敷衍的安慰我!
 
原來必須經過一段荒涼期...
然後再看有心無心...
然後轉換成另種型式
 
原來你一直是這樣的口氣..
這樣的距離...
現在就算是這樣..有心想太多的人會認為我們是曖昧..
 
但我終於可以很無所謂的領悟到...
嘿!我們只是朋友!!!
是我當初視野太狹隘啊...
是我當初把你視為唯一..
是我當初天真過了頭...
 
我沒有想過我們又可以這樣說說笑笑開玩笑了...
我以為那次是絕裂了..
 
我說我可能不能陪你玩一整天
你失望的說...真的喔?
那到吃完晚飯..可以嗎?
 
嘿!.如果是當初.
我一定會不顧一切..
我一定不會說不能陪你..反而竭盡心力!
 
這次你是說真的了...
說真的..我是有些訝異..
我沒有想到你想來..從來都沒!
我一直以為你是說笑的..
 
嘿!我現在很平常心..
我終於不會想東想西了!
我相信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一定會大呼萬歲  雀躍不已....
 
嘿!但是現在不同了!!
 
我已是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嘿!那就預祝你來的那天  天氣晴朗  風和日麗
而我狀況良好全程陪你出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3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