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懸。
2006/06/01 11:08:35瀏覽231|回應0|推薦5
昨天下午  在電視MV上看到張懸 
 片段的聽了她的歌   《 scream》
倒沒特別注意歌詞 不過 聲音倒是引起注意
乾淨  純淨
看到兩個字  還以為是大陸的歌手
 
下午...照慣例.. 會開始想抓歌 ..打入張懸  蹦出了好多首歌..
先抓了 scream聽 舒舒服服 一聽就愛上!
 
去了她的網站看了一下
搜尋了她一些資料
原來是在Live Band唱歌的..也參加了很多比賽得獎過...
 
會寫詞寫曲又會彈吉他的創作女歌手
很難讓人不愛吧!
就像陳綺貞一樣!
她們身上  都有一種氣質
歌聲都乾淨甜美!
 
我想  你應該知道她
因為你在台北!
因為你喜歡陳綺貞
所以我想你應該知道她!
 
果不其然  看到我的msn照片是張懸
你馬上大叫
哇!張懸!
問你有去看過她的現場表演嗎?看過她本人嗎?
你說沒有  不過看過她的紀錄片  海洋熱
然後說 妳要嗎我可以燒給妳  不過要等我下次回台南!
當然好呀  很開心的說  好!那我等你
你:喔!哈!
然後你問我要張懸的歌嗎?我這有!
傳了4首給我!
卻因為下樓吃飯電腦被哥占去
他把視窗都關掉了!
連帶著   傳送也都斷了!
我好生氣!很生氣!
怎麼可以隨便關掉我的東西?
雖然我也有錯!  沒事先告知他!
我好著急  我急於向你解釋..
打了電話過去跟你說聲抱歉..
你不置可否的笑笑說  沒關係啊  下次再傳就可以了啊!
對啊    我到底在生氣什麼
為什麼這麼懊惱..
尤其是面對你..我總是手忙腳亂的..
我總是好像來不及..來不及..
 
可能是我們也只能靠著音樂這條線..
聊一點點..
靠這撐著我們的友誼..
我們的話題..
 
可是這我樣就可以很滿足..
我們都需要知音
我更需要!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一起喜歡誰!
然後我們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聽音樂的話一個人好像很單薄..也好孤單
我的願望就是   找到一個知音
然後一起去唱片行
然後我們一起聽音樂!
 
我一直希望這個人是你
沒有什麼多餘奢求
只要一起走進聽音樂就好了!
 
那麼..下次回台南..
我們一起去  好嗎?
我好久沒去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29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