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好遠
2006/05/28 10:49:45瀏覽205|回應0|推薦4

原來我們已經好遠了.....
不管是距離...空間上 的..
還是內在心裡方面的...

你都..已經飛這麼高了...

不意外的.不是嗎


你變成了我預言的那種人!
雖然還沒看到你的成就
但從你的一言一字一語
字裡行間.....
都透露...你一直在前進!
一直都神采飛揚!
意氣風發...

你變成了好充實..
吸收的一切變廣汎....
不再是只有音樂
當然這些也包括...

你開始明事理..
懂得好多..
我是不是望塵莫及了??

四年啊...
沒想到這麼快!
四年後如果見到你..
我反而自卑了吧...
我拿什麼跟你比?

我們都在線上啊..
幾乎一上線 彼此都在
但是我們說話的頻率少之又少!
我們沒有共同的話題..
就連天氣都不一樣..
因為在不同城市..
頂多只能互相問彼此那邊天氣如何這種蠢問題..
再來...
我們就搭不上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abi258&aid=289589